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IPv6网络正式启动 10只概念股爆发在即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天音控股(000829):携3G终端再成伟业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在前期国内2G手机市场已进入到一个相当成熟期的大背景下,天音控股一度成为了市场的弃儿。

  自2009年一季度后,大量中高端智能手机上市和支持3G业务手机逐步放量,手机行业出现了“量价齐升”的格局。

  行业的景气度的好转,给这家国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支持3G功能的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不仅支撑了公司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而且因为需要满足3G各项应用,智能手机不菲价格也显著提升了手机分销商的销售毛利率。

  公司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随着运营商加大对3G业务的推广力度,公司手机分销业务显著回升。公司营业收入因此同比增长50.49%,而同期的净利润更是同比大增337.54%。

  中信证券的研究报告预计公司2010~2012年的主业EPS有望达到0.65元、0.77元和0.91元。而估值上较同行业的爱施德(002416)有一定的安全边际,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