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IPv6网络正式启动 10只概念股爆发在即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银河证券:北斗规模商用进程业内乐观(荐股)

  行业投资观点:

  行业整体继续维持“谨慎推荐”评级,建议“标配”。

  1)相对看好无线网络设备产业链(无线设备、无线设备配套器件、无线网络测试优化)行业基本面的触底改善:近期调研给华为、中兴供货的二家主要无线射频器件企业,二季度订单环比改善较好,同比改善情况虽有差异,但仍好于一季度。银河-无线设备配置指数(包括大富科技、武汉凡谷(002194)、盛路通信(002446)、吴通通信)上周(5.30%)和近30日涨幅(13.41%)均领先通信各细分行业。

  2)关注北斗下半年军民商用将加速:从目前在北斗芯片领域发展居于较领先地位的国腾电子等企业芯片研制情况来判断,北斗产业2012年下半年开始从射频、基带芯片角度已具备开始在军用、交运等行业规模应用的条件。重点推广前期阶段集中于军事、渔业、气象、交通、通信、电力6大领域 ,核心应用包括导航定位、授时、通信(远洋船舶,北斗二代的短报文通信功能,解决了公网通信无能力、卫星通信高成本带来的通信问题)。具有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和重点推广领域具有市场客户资源基础的北斗导航产业链企业均将受益,上市公司中可重点关注国腾电子、海格通信、中海达、华力创通等。

  投资建议:关注低估值蓝筹、主题成长、超跌反弹

  推荐标的:低估值蓝筹(中兴通讯)、主题成长(海格通信、星网锐捷)、超跌反弹(大富科技、海能达)。(银河证券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