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一券商预测下周大盘走势:多空分歧严重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1日 2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重心仍在下移

  宏源证券(000562)邢振宁

  本周大盘在2132点上方收获日K线三连阳,但最终未能突破2200点关口。自5月份调整以来,20日均线一直成为大盘反弹的重要阻力位。在基本面没有好转前,技术性反弹行情不会走得太远,大盘周K线重心不断下移,调整压力仍将释放。

  在上半年经济数据公布后,经济增速下滑的现状并未促使管理层急切地松动政策。近期呼声较高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成为市场一厢情愿的猜测,下半年财政政策有望取代货币政策成为预调微调主要方向,后市政策面应当关注财政政策的利好支持。

  从市场表现看,由于下半年房地产调控预期难以放松,基金因博政策松动在二季度增持地产股后,此类的减仓压力在第三季度有所加大。此外,中报业绩下滑或亏损以及有退市风险的个股,也将对市场形成负面影响。总体而言,A股市场下降趋势依然存在,投资者应谨慎面对结构性机会,严格控制好仓位。

  下周趋势看平

  中线趋势看空

  下周区间 2100-2200点

  下周热点 政策面、资金面

  下周焦点 新三板、农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