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一券商预测下周大盘走势:多空分歧严重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1日 2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再度考验2132点支撑

  西南证券(600369)张刚

  随着半年报披露数量的增多,周期性A股将持续释放利空效应,加上市场对经济数据的担忧和奥运前的套现行为,大盘将再度考验2132点的支撑,建议投资者逢反弹降低持股比例。

  汇丰将于7月24日公布中国7月份PMI预测值,此前该行公布的6月制造业PMI降至48.2,显示中国制造业连续第八个月放缓,7月份经济数据亦不容乐观。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8日开幕,在2008年奥运会时股市重挫的阴霾之下,奥运前的一周,部分投资者或选择降低仓位以观看比赛,套现压力将使市场继续调整。

  从技术面看,周K线均线系统继续向空头排列转化,5周均线对周K线形成压力,20周均线向下触及30周均线,中期看淡。从日K线看,周五大盘收出中阴线,受到5日均线支撑,20日均线压力较大。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排列的发散状态,呈弱势格局。

  下周趋势看空

  中线趋势看空

  下周区间 2132-2200点

  下周热点医药、酿酒食品板块

  下周焦点中报业绩披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