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一券商预测下周大盘走势:多空分歧严重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1日 2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期待政策累积效应

  华泰证券(601688)张力

  本周市场虽然继续收出周阴线,但盘面上出现一定改善迹象。个股开始活跃,前期超跌股包括业绩亏损股也出现相对强力的反弹,涨停个股数量明显增加。板块方面,周期板块和抗周期板块此消彼长,说明多空分歧开始加大。最近,市场预期普遍较悲观,但只要2132低点不破,横盘时间越长,后市向上的空间就越大。

  经济基本面和政策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两股反向力量,目前经济基本面的下滑主导着市场的基本走向。央行连续降低准备金率和利率,虽然从效果来看,对于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提振作用非常有限,很难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的整体预期,但如果近期再次降准,股指也许会因政策累积效应而产生一波反弹行情。此外,即将召开的中央年中经济会议是否会出台新的措施和方法,也值得关注。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 2170-2250点

  下周热点 超跌股

  下周焦点 有无降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