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机构内参强烈推荐买入15只今日暴涨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久立特材(002318):调受益管网增长,深耕高端管材

  管网建设提速带来钢管需求大幅增长,国内油气输送管网建设将大幅提速,随着未来随着规划逐步落实,无缝管和焊管的需求也将大幅增长,逐步扭转金融危机以来出口受阻造成的行业低迷格局。此外,随着未来开采难度的逐步加大,对钢管材质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不锈管的需求增长将超过行业增速。

  深耕高端钢管。高端钢管逐步放量是今年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之一,随着认证过程的逐步结束,未来镍基油井管、核电管、精密管等高端管材将继续放量,提高高端产品比例。反倾销终裁结果。商务部已对日本、欧盟高端不锈无缝管进行反倾销初裁,目前处于补充材料阶段。如果终裁结果认定反倾销,将利好国内高端不锈无缝管行业,提升公司高端管材与进口产品的价格竞争力。

  风险提示:大额的阿曼订单完成后,未来订单是否增长具有不确定性;反倾销终裁结果具有不确定性。估值与评级。预测公司12/13/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9/0.59/0.70元,“谨慎增持”评级,目标价14.70元。(国泰君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