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周三展望:重点布局十大板块优质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铁路设备公司增长预期明确(荐股)

  投资建议:

  1、铁路设备公司增长预期明确

  【工程机械】基建投资数据、地产新开工、中长期信贷数据、PPI改善,但作为滞后指标的铁路订单、工程机械销量数据未见改善;我们认为行业性的机会仍需等待;中期推荐中联重科。

  【铁路设备】2012年铁路基建投资大幅上调;动车及货车招标预期近期重启,铁路设备公司未来2年增长预期明确,目前估值合理。关注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新筑股份,建议择时配置。

  【航天军工】看好飞机、发动机、通讯导航、北斗产业链公司。看好洪都航空、航空动力、中航电子、中航重机、中航精机、高淳陶瓷、中国卫星。

  【石油天然气装备】《天然气发展“十二五”规划》已获国务院批复,页岩气第二轮探矿权招标中标结果将在十一月中旬至年底之前公布,油气板块将面临阶段性高点。中期我们仍然看好油气装备板块,看好杰瑞股份、富瑞特装、惠博普、北人股份。

  【煤化工设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推进煤炭洗选和深加工”,我们认为国家推进发展煤化工基调已定,煤化工设备行业景气度向上,静待政策驱动、订单驱动,关注张化机、海陆重工、杭氧。

  【装备制造转型服务业】部分质地优良的装备制造企业从单纯销售产品发展成为提供服务和成套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看好转型进展迅速,服务业占比提升很快的杭氧、盾安、丰东、天广消防。

  2、投资组合及调整:暂调出杭氧股份、调入新筑股份

  大(中联重科、航空动力、中航电子)

  中(洪都航空、盾安环境、上海机电、中航重机、中国卫星)

  小(新筑股份、南风、高陶、中鼎、安凯、机器人、张化机、天广、哈飞)。(银河证券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