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月3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百视通

600637

10.04%

买入

申银万国

上海电视台和央视合作并不改变百事通一家独大的局面,未来合作的结果可能是公司以ARPU略有下滑换取用户数大幅增长,考虑到公司11年底结算用户规模超出预期,上调全年EPS至0.33元,继续看好公司在IPTB和互联网电视业务上的发展潜力,重申买入评级。

元力股份

300174

6.06%

推荐

中投证券

公司近期使用超募资金4,170万元收购三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江西怀玉山三达活性炭有限公司100%股权,将使公司产能布局更加合理,缓解林间三剩物供应压力,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目前工商手续变更正在办理中,预计该项收购明年增厚 EPS 0.1元。 公司在木制活性炭领域技术和成本优势明显,随着募投的2条生产线的投产,明年产能增长50%,业绩增长的安全边际高。增值税返还政策的确定,调高公司11-13年EPS分别至0.69、1.24和1.69元。

万达信息

300168

5.13%

推荐

民生证券

万达信息全面受益于民生信息化投资加速,在智慧城市和区域医疗领域先发优势明显,与各地政府建立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全面合作关系。在社保信息化领域,“十二五”期间各地政府持续深化升级的刚性需求强,公司是人社部重点推荐厂商之一,市场份额整逐渐集中。考虑公司业务异地拓展取得重要突破,同时在手订单充沛,上调2011-2013年EPS至0.70、1.08、1.53元。

三元达

002417

5.04%

买入

宏源证券

国内网优覆盖设备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公司有多年的研究技术积累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具备多元化的盈利模式。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3亿元,同比增长了65.68%。宏源证券(000562,股吧)认为公司业务将保持高速增长。天线、CMMB 和软件等新兴业务助推业绩。公司与天线领域龙头企业海天天线强强联手,凭自身强大的营销网络,借助海天在天线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客户关系,公司的天线业务有望实现突破;公司在CMMB领域技术领先,补点器+发射机模式将成为公司独特优势,在招标中抢占可观份额。另外,迷你营业厅等软件业务也有望快速增长。

国电南瑞

600406

5.03%

买入

申银万国

公司订单充裕,产品技术领先,业绩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公司2011年全年新签订单72.20亿元,较2010年新签订单45亿元同比增长60 %。公司在电网调度、配电自动化、轨道交通等领域产品技术领先,是行业众多标准的制定者,预计随着智能电网的全面推进订单有望持续增长,未来业绩增长有保障。

热词:

  • 涨幅榜
  • 买入评级
  • IPTB
  • 覆盖设备
  • 电网调度
  • 宏源证券
  • 业绩增长
  • EPS
  • 申银万国
  • CMM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