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内参强推买入12只明日暴涨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1页: 上汽集团: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第2页: 郑煤机:增长更多来自于产能释放第3页: 通化东宝:开拓基层市场,待开花结果第4页: 得润电子:打造新锐高端连接器制造平台第5页: 众生药业:培育期或过渡至收获期第6页: 莱钢股份:套利博弈决定短期股价第7页: 金岭矿业:收购金鼎股权实现再度扩张第8页: 创业环保:再生水业务将现一段爆发性增长第9页: 北京利尔:三位一体传统行业下的高成长逻辑第10页: 中南传媒:增长稳步加速 单季度收入利润创新高第11页: 金螳螂:新签订单势头迅猛 高增长可持续第12页: 鱼跃医疗:地位领先 业务稳定

  上汽集团: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上汽集团主要从事投资参股整车企业(上海通用),生产、经营汽车变速器等零部件及汽车悬架弹簧等。是我国三大汽车制造集团之一,也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轿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销售占国内市场份额的15%。2011年12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其完善了公司现有的制造产业链格局,实现上海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业务一体化配套服务,支撑整车及零部件业务的发展。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11-2013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1.81元、2.13元、2.42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8倍、7倍、6倍;当前共有35位分析师跟踪,其中建议“强烈买入”、“买入”的分别为21人、14人,综合评级系数1.40。

  公司1月31日公告11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增长40%以上。据测算,不考虑资产注入影响,预计11年实现收入3800亿元左右,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3亿,实现每股收益为1.87元,考虑注入资产摊薄影响,实现每股收益为1.86元。

  公司2011年销量401万辆(同比+12%),其中核心子公司上海通用(同比+19%)和上海大众(同比+16%)增长稳定,竞争优势明显,份额持续扩张。预计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分别实现利润201和172亿元,同比30%和42%,推升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中投证券表示,核心子公司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长期产品供不应求,生产线超负荷运转。两公司在12年下半年均有30万以上新产能开始投放,缓解产能不足问题,保障13-14年销量和利润的持续增长。

  2011年微车龙头通用五菱全年微车销量增长6%,而行业同比下滑9%,其产品较主要对手竞争力优势更加明显。随着五菱经济型轿车宝骏在12月份销量达到8000台,其向轿车领域进军所迈出的第一步已经接近成功。齐鲁证券认为,未来经济型轿车的主要增长点将在农村市场,而在微车领域所建立的销售渠道、以及对这一市场消费者需求的精确把握将使得通用五菱成为上汽征战低端乘用车市场的主力。

  中投证券表示,经济转型背景下,扩大内需改善民生,乘用车消费将是未来消费拉动的重要方向;上汽集团作为乘用车龙头,中长期仍有广阔的成长空间。业绩好和估值低是整个乘用车板块的投资价值所在,优秀龙头汽车公司的中长期价值显现。

  中投证券预计公司11-13年每股收益为1.87、2.15和2.61元。给予公司2012年9倍估值,目标价19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放缓打击汽车消费情绪,汽车市场竞争加剧影响公司毛利。(今日投资)

热词:

  • 买入评级
  • 得润
  • 精密连接器
  • 业绩快报
  • 氧气吸入器
  • 金岭铁矿
  • 复方血栓通胶囊
  • FCI
  • 电脑连接器
  • 大盘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