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9天线被第一次冲破 目标2390一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早盘持续在昨日收盘价上方震荡,午后股指在有色、煤炭、金融等权重股的拉动下出现暴涨,各板块也同时被全面激活,盘面热闹非凡,下午盘中冲破了巨丰投顾近期持续所指出的89天线强阻力,终盘沪指收盘2347点正好是今日89天线价格(2347点)位置,非常的巧合。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早盘流出,午后持续流进的局面。板块方面:有色板块(罗平锌电、广晟有色、铜陵有色、锡业股份、利源铝业、中色股份、江西铜业等)成为今日最大明星,板块内个股整体涨幅比较大,对今日股指的逆转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煤炭板块(四川圣达、爱使股份、安泰集团、山西焦化等)在昨日已经出现龙头股靖远煤业的突破,今日也表现强劲;金融板块(国海证券、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新华保险等)在调整了几天后也开始活跃;巨丰投顾昨日文章中提到有色和煤炭板块的两大龙头罗平锌电、靖远煤业今日依然出现大涨局面,给这两大权重板块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再次建议投资者务必深刻体会龙头股的必要性和精髓。综合来看:今日一扫昨日的阴霾,出现了阳包阴的良好走势,巨丰投顾希望看到的局面出现了。

  【消息面】:保监会日前向保险机构下发的《关于保险机构投资证券交易问题的通知》明确,未来险资入市既可通过租用符合条件的证券公司“交易单元模式”,也可参与“特殊机构客户模式试点”。分析人士认为,该通知下发意味着允许正逐步退出自有席位的险资寻觅合作服务券商,券商有望获得数十亿元佣金收入。但服务券商的入场门槛颇高,预计仅有十余家券商有资格分享这块佣金大蛋糕。

  【技术面】:今日大盘终于在盘中冲破了自去年4月18日3067点下跌以来形成的下跌趋势上轨,盘中到达2350点,89天线今日的价格是2347点,沪指收盘正好2347点。针对昨日的中阴线,巨丰投顾已经明确了观点:未来一段时间继续关注89天的突破,因为今天的大阴线并不能完全确认波段顶部的到来,但我们持续提出的控制仓位观点不可动摇。回顾近期巨丰投顾的观点:提出大盘已经是第三次接近89天线,并且是最接近的一次,据此得出本次大盘最有希望突破89天线。即然今日股指直接出现阳包阴的乐观走势,那么股指的突破将变得更加有底气,目标位2390一线。

热词:

  • 天线
  • 巨丰
  • 有色
  • 沪指
  • 股指
  • 个股整体
  • 权重板块
  • 券商
  • 权重股
  • 金融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