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酒鬼酒(000799):基本面继续向好 强烈推荐

  核心观点:

  既7月份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及湖南本地经销商大会之后,酒鬼酒(000799)"苏鲁豫皖"经销商大会近期在济南成功举行。本次经销商大会是酒鬼酒近年来首次在省外进行营销推广,从到会的300多家经销商的反馈情况看,酒鬼酒较高的价差空间对经销商有较强吸引力。

  在原有产品系列的基础上,为避免省内市场与省外市场的串货行为,公司此次推出了"蓝坛"和"棕坛"两款新的封坛酒鬼酒,这两款酒将在省外市场主推,加上之前的3款封坛系列酒,目前封坛系列酒已经有5款产品:"棕坛"预计零售价格250-300元,"黄坛"预计零售价300元左右,"蓝坛"预计零售价格300-400元,"红坛"预计零售价400-500元,"紫坛"预计零售价600-800元。

  公司新团队首次省外推广之所以选在山东,主要是考虑山东市场消费基础较好,酒鬼90年代末在山东的销售额曾经接近1亿元,曾是酒鬼最大的省外市场,目前酒鬼品牌在山东仍有较好的口碑基础;另一方面山东地方酒品牌实力相对弱小,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控制竞争局面。目前山东的白酒市场容量约120亿元,公司预计2010年在山东市场的销售规模有望达到5000万元以上。

  从我们了解的情况看,启动山东市场只是公司省外营销的第一步,预计国庆后公司会有更大规模的启动省外销售的推广活动,河南、北京等重点市场国庆后预计会陆续启动。我们估计今年的收入结构省内、省外规模大体相当,未来广东、山东、河南、北京等市场将重点开拓。为配合营销推广活动,公司在省内外的广告投放已经开始,目前已在湖南卫视、航空杂志等媒体投放广告,央视广告也已在筹划中。

  公司新团队组建时间已接近半年,磨合期已经顺利度过,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我们认为今年4季度和明年上半年将是酒鬼的营销关键期,公司未来几年的销售基础将在这段时间内奠定。如果营销推广顺利的话,预计公司收入规模将从08年的3亿左右,快速增长到09、10、11年的5-6亿、8-10亿、12-15亿元的水平。

  基于上述收入规模预测,预计公司09、10、11年EPS可分别达到0.22、0.41、0.84元,公司基本面拐点正在逐步确立。维持"短期-强烈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不变。(.中.证.网)

热词:

  • 强势股
  • 涨停
  • 买入评级
  • 敢死队
  • 亿度
  • 长材
  • 动态市盈率
  • 招商证券
  • 煤价格
  • 方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