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房地产涨幅居前 合肥城建涨8.47%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窄幅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42.01点,深成指开盘9539.40点。截止10:20,沪指报2345.61点,跌0.17%,成交218.0亿元;深成指报9577.13点,涨0.17%,成交201.2亿元。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继广东中山之后,安徽芜湖昨日发布楼市调控文件,为政策“松绑”。文件强调,2012年,在芜湖市区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将给予免缴契税的补贴,购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还有额外的货币补贴。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调控政策将有松动趋势。受此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合肥城建涨8.47%。受房地产调控松动迹象出现,预计水泥需求增速有望加快。借此,水泥行业延续昨日强劲走势,今日早盘再次崛起,四川双马涨4.46%。陶瓷行业今日走势较为强劲,个股多数上涨,开尔新材涨3.63%。此外,公路桥梁、建筑建材和印刷包装等板块强于大盘;船舶制造、农林牧渔和环保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1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4名,骑墙:3名,看空:4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37%。东海证券表示,近期大盘的反弹除了政策面和资金面上有一定利好外,中小板的止跌企稳也贡献了不少动力,但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估值与08年相比,仍处于较高位,要随时其防范估值再次修正的风险。昨日大盘并未如预期出现大幅回调,反而在5日线和60日线上方进行高位震荡。股指虽已连续两日站上3067点以来下行通道的上轨,但是已进入去年11月以来形成的楔形形态的顶部,随时面临转头向下的风险。沪指连续两日上冲2350点未果表明沪指在2350附近遇到明显阻力,行情是否具有延续性,一要看成交量是否能继续放大,二要看央行是否会做出货币放松政策的选择。隔夜欧美得以上涨,得益于希腊获得减债协议援助和欧洲央行保持原有基准利率的支撑。外围市场将有利于A股走势。预计A股短期还将震荡走高。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平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70%。

热词:

  • 沪指
  • 涨幅居
  • 东海证券
  • 强势震荡
  • 短期大盘
  • 房地产板块
  • 市值股票
  • 深成指
  • 城建
  • 大盘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