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123亿资金疯狂抄底 股指或反弹至245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证券研究中心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房地产、酿酒食品、券商。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银行。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23.3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80.39亿元相比有所增加。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有色金属、中小板、房地产、酿酒食品。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金融、电力、电力设备。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向德农、大湖股份、福成五丰、登海种业、丰乐种业、荃银高科、新农开发。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珠控股、合肥城建、华夏幸福、北京城建、世联地产、福星股份、云南城投、ST华源、新华联.

  酿酒食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重庆啤酒、ST皇台 、顺鑫农业、金达威、老白干酒、海南椰岛。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信证券、兴业证券。 

  2、大盘资金流分析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1.2、-111.4、242、-1.6、-6.9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大盘处于大幅流入阶段。 20天累计净流入647.59亿元。

  3、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33.7亿元,机构净流入129.3亿元,大户净流入19.9亿元,中户净流出28.4亿元,散户净流出31.3亿元。我们好股道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哄抬,散户割肉阶段。

  4、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13.92亿元,和前一交易减少158.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6.9亿。今日两市指数继续低开高走,小幅震荡,板块继续轮动,煤炭、有色金属、银行小幅回调,而房地产、水泥及券商、农林牧渔再度活跃。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农林牧渔、房地产、酿酒食品、券商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36%,收在2357.98点。

  重复我们近期的判断"指数如期突破2330点,同时资金轮流在各板块入场,多头信心明显增加,意味着春节前进场的资金,在经过2250-2330的震荡洗盘后,将开始新一轮的拉升,目前建议持股待涨。指数攻击目标2400-2450点。"

热词:

  • 股指
  • 抄底
  • 板块资金
  • 多头信心
  • 房地产
  • 板块继续
  • 券商
  • 农林牧渔
  • 有色金属
  • 热点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