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马群 五股华丽转型攻守兼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卓翼科技

  需求增长 大幅扩产

  公司(002369)目前拥有四个主要生产车间,募集资金建设的16条高精确度高速SMT产品线产能有望在近期大规模释放。同时,公司还于1月份公布了最新的定增预案,拟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来进行于天津网络通信产品生产建设项目(二期)、深圳松岗网络通信产品扩产项目、深圳松岗精密模具生产项目的建设。鉴于目前下游良好的增长态势,公司新增产能有望完全消化,规模效应更加明显。(金证顾问)

  大成股份

  重组转型 攻守兼备

  公司(600882)重组后将成为以铁矿为主营业务的企业。2012~2016年公司铁精粉产量预计以年均复合增长率10%的速度增长,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相对多数大宗商品,铁矿石具备更好的收益安全性。投资铁矿石企业具备攻守兼备的优势,价格波幅较小,企业业绩相对稳定,投资安全性好。 (民生证券)

  博瑞传播

  收购战略 持续推进

  公司(600880)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博瑞眼界拟采用现金收购海南博瑞三乐传媒60%股权,收购价格预计不超过1.26亿元。根据对赌协议,博瑞三乐承诺2012、2013、2014年净利润规模将分别达到3023、3822、3997万元。公司同时投资入股天堂网络和泽宏嘉瑞股权。本次三项对外投资公告,牵涉到网游、户外媒体、广告策划等领域,充分表明了公司对于通过收购做大做强的决心。(申银万国)

  乐视网

  牵手网易 提升盈利

  公司(300104)之前已经与视频网站巨头土豆网展开合作,近日又跟中国互联网巨头网易合作。公司主要提供CDN分发、视频相关信息、视频内容及视频播放技术支持。而网易为此按三个年度向公司支付金额总计达1亿元的累积保底经营收入,经营分成收入按播放次数收入计算。不仅有利于公司借助于网易等知名网站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和提高用户数量及流量,同时也能够最大化利用自己重金购买的独家网络影视版权(国联证券)

  大同煤业

  整体上市 渐行渐近

  公司(601001)近日公告已完成对同煤集团所属的燕子山矿的收购,1月1日为资产交割日。公司最早于2008年8月11日公告燕子山矿增发预案。燕子山矿核定产能480万吨,预计2012年原煤产量为400万吨,假设吨原煤净利回升至50元,贡献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21亿元。收购集团燕子山矿是整体上市的起点。 (兴业证券)

热词:

  • 攻守
  • 大成股份
  • 燕子山矿
  • 黑马
  • 网易
  • 产能
  • 深圳松岗
  • 户外媒体
  • 铁矿石
  • 整体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