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2.14)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炎黄再谋重组 大股东拟注入矿产资产

  继先后两次置入房地产公司和文化传媒类资产的重组方案“告吹”之后,已暂停上市的*ST炎黄大股东又在谋划资产重组,这次拟注入资产也紧跟“潮流”——时下最热的矿业资产。【详细】

  点评:*ST炎黄公告,公司2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函件,称中企华盛正在筹划*ST炎黄与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已达成初步意向。

  3家ST公司年报有喜有忧 ST得亨有望摘帽

  尽管截至目前,沪深两市仅有三十余家公司发布了2011年年报,年报高潮期尚未到来,但值得关注的是,ST公司一改此前年报慢跑的行情,在*ST金果、ST得亨三家公司相继发布了年报,其中去年转型汽车零部件公司的ST得亨,亦成为首家发布2011年年报的汽车类上市公司。在经历了2011年的重组、注入相对优质的汽车零部件资产后,披星戴帽多年的ST得亨终于在2011年8月实现了摘星。公司今日发布的年报显示,其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51亿元,同比增长40.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1.5亿元,同比增长62.0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达2.09亿元,同比增长2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达5.65亿元,同比增长33.55%。 【详细】

  点评:有分析人士指出,根据ST得亨年报披露的情况,其已满足申请撤销特别处理的四项“硬性指标”,如果得到交易所批准,有望在2012年实现摘帽。

  哈飞股份继续停牌30天 拟增发收购直升机资产

  2月7日,哈飞股份突然宣布停牌,理由是 “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今日,该“重大事项”揭晓,原来公司拟向中航工业所属单位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其持有的直升机相关资产。 【详细】

  点评:《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发现,中航工业控股的中航直升机公司旗下有4家单位,目前哈飞集团已完成除武器加装和试飞外的航空资产注入,这也就是说,哈飞股份此次收购标的将从另外3家中产生。

  受益于大客户战略 歌尔声学去年净利增九成

  伴随着公司股价的一路上扬,歌尔声学(今日公布了其2011年业绩报告,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近九成。 【详细】

  点评:董秘表示,公司业绩优良除受益行业增长外,公司人才储备、技术研发等均获大客户认可也是重要原因。

热词:

  • ST
  • 公司业绩
  • 要闻一览
  • 公司年报
  • 公司股价
  • 公司拟
  • 公司发布
  • 得亨
  • 重大事项
  • 哈飞股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