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违约风险暂避 港市续望高位维稳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希腊议会13日以三分之二多数通过了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的第二轮救援贷款协议,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向希腊提供1300亿欧元的新救援贷款,希腊未来需将私营部门最低工资标准降低22%、年内减少32亿欧元政府开支并裁减1.5万名公务员等。

  由于信贷准备金过高,标普预计西班牙银行业的盈利能力在中期内仍将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标普周一下调西班牙15家金融机构的评级。

  由于希腊就救援协议达成一致暂时规避了违约风险,上一交易日美股高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2.81点,收于12,874.04点,涨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51点,收于2,931.39点,涨幅为0.95%。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20887.40点,涨幅0.50%。

  注意到恒指成分股上一交易日总成交额为619.4亿,但收盘价报于整固支撑区间20550—20850点位区间上沿,该格局使得港市在高位走势显得较为纠结,原因是没有高位的量能对恒指的有效上攻进行支撑,但恒指从客观技术位而言仍然处于突破走势,由此使得之后交易日恒指的走势和量能演绎更为关键,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恒指成交额能否有效回归八百亿附近,同时指数仍然保持整固迹象。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浩沙国际(HK2200)股价呈现整体稳固攀升态势,并逐层构筑支撑,仍然具备上攻动能,推荐买入价位1.59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53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70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注意到重庆机电(HK2722)股价和成交量最近交易日呈现了温和的同时的回升,有望于高位窄幅震荡区间整固,并有可能进一步抬升,推荐买入价位1.69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1.61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80元。以上买入和卖出建议价位盘中触及一次失效,需注意止损价参照当日收盘价位,盘中触及暂不考虑。

热词:

  • 违约风险
  • 交易日
  • 希腊
  • 维稳
  • 止损
  • 价位
  • 涨幅
  • 走势
  • 收盘价
  • 股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