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特别关注 7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西电(601179)

  公司是国内唯一具有输变电一次设备完整配套能力的大型综合性输变电设备制造企业,随着国内特高压建设加快和国际市场的开拓,公司有望进入新一轮增长期,中国西电是大盘股中较少的具有良好成长性预期的公司,前期该股随大盘股快速下跌而下跌,近期有所企稳,建议投资者关注。 (国信证券)

  葛洲坝(600068)

  公司围绕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核心业务,形成了工程施工、水泥生产、民用爆破、高速公路运营、房地产和水电开发六大业务板块共同发展的格局,实现了由单纯工程施工向工程承包开发一体化的升级。此外,公司还进军煤炭行业,使公司多元化业务又向上游的资源行业迈出了新的一步。该股昨日走出探底回升走势,短线还有上行空间。 (宏源证券)

  国电南瑞(600406)

  公司作为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软硬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服务的提供商,公司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精干的销售队伍,通过技术合作、共同开发等方式与重要客户构筑了以产品为纽带的合作关系,公司的自动化产品涉足电力、石化、市政、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该股相对稳健,建议关注。 (山西证券)

  通富微电(002156)

  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IC)的封装测试业务,在中高端封装技术方面占有领先优势,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2006年产能达到35亿只,在内地本土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厂中排名第一。公司股价一直在箱体中运作,近日有资金在维护股价,后市在技术指标走强的背景下,短线逢低关注。 (齐鲁证券)

  景兴纸业(002067)

  公司是国内大型包装纸板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包装技术协会批准设立的中国包装纸板开发生产基地。公司表示,受经济复苏的影响,2009年年底以来,公司主导产品销售价格有明显回升,产品毛利率水平得到一定恢复。该股近日形态明显转强,后市还有上行空间,短线逢低可关注。 (德邦证券)

  江西水泥(000789)

  近年公司主业经营步步为营,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出资5亿与南方水泥共建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还计划收购江西国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齐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西青源水泥有限公司的80%股权。该股昨日反弹较坚决,短线还有反弹空间,关注。(华林证券)

  威华股份(002240)

  公司经营范围为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和销售以及造林工程设计、林木种植等业务,主营业务为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威利邦"牌中高密度的纤维板。公司股价前期调整幅度较大。近日连续放量上行,显示有资金在该股上活跃,技术上还有上行要求,短线逢低可关注。 (国都证券)

热词:

  • 牛股
  • 该股
  • 反弹空间
  • 高密度纤维板
  • 后市
  • 公司股价
  • 华林证券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 宏源证券
  • 国信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