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真的会形成加速上涨局面吗?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惯性冲高,早盘持续在144天线下方的2410点附近横向震荡,11点15股指出现一波快速下跌,午后煤炭板块将股指拉起,尾盘黄金概念推动股指小幅收高。板块方面:继昨日高送转板块(荣之联(002642)、东方国信(300166)、鑫龙电器(002298)、紫光华宇(300271)等)形成突破走势后,今日再次持续拉升;稀土永磁(江粉磁材(002600)、包钢稀土(600111)、北矿磁材(600980)、银河磁体(300127)、正海磁材(300224))整体表现不错;煤炭板块(国际实业(000159)、爱使股份(600652)、大有能源(600403)、露天煤业(002128))午后表现优异;钢铁行业(沙钢股份(002075)、金洲管道(002443)、新钢股份(600782)、河北钢铁(000709)等)对今日股指的稳定有积极作用;总体来说,今日股指主要以横向震荡为主,144天线2420点下方压力渐显。

  【消息面】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要以建设符合我国国情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为核心,在三个方面重点突破:一是加快健全全民医保体系。二是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新机制。三是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2015年要实现县级公立医院阶段性改革目标,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改革。

  【技术面】

  今日股指横向震荡,盘中再创新高2416.80点,但盘中出现的回落,以及前期一些强势股的回落,我们感到一丝隐忧。昨日巨丰投顾归纳了2月份以来的观点两大观点:1、股指已经改变去年306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此为性质界定问题).2、股指底部构造运行两只脚的概率非常高(此为运行结构问题)。今日股指依然在120日线与144日线附近震荡,并没有完全摆脱120日线,形成绝大多数市场人士所说的加速行情。在此,巨丰投顾再次明确提出:市场已经在向好的方向变化了,但巨丰投顾依然认为股指将要回踩(对2132点以来上涨的回踩,具体原因可翻阅巨丰投顾前期持续的观点论述)完成两只脚的运行格局,所以建议投资者短期谨慎操作,把握节奏是近期的重中之中。最后送给投资者一句话:坚持大概率是一种原则,更是一种性情。

热词:

  • 股指
  • 荣之联
  • 市场人士
  • 强势股
  • 消息面
  • 震荡
  • 巨丰
  • 磁材
  • 十二五
  • 公立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