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2日券商荐股 东兴证券强烈推荐酒鬼酒东华科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兴证券: 酒鬼酒

  评级:强烈推荐

  所属行业:白酒

  研究员: 刘家伟

  报告要点:省内市场实现无缝覆盖,华东市场大幅增长;分事业部运行,强化标杆产品;毛利率和净利率不断提升,三项费用率持续下降。湖南省和湘西州政府对酒鬼酒的崛起给予日益强大的支持;在三大营销中心基础上,继续布局全国;推进主导品牌价值,继续做强做精作响做大。

  东兴证券:东华科技(002140)

  评级:强烈推荐

  所属行业:建筑业

  研究员:杨若木

  报告要点:新签合同额增速超一倍,导致营业总收入较快增长。11年是公司业务开始爆发之年,未来受益于煤化工持续快速发展。后备技术实力强劲,确保业绩接力。公司是化工设计与工程承包业务的服务企业,从存量订单及所处行业未来发展空间来看,公司未来业绩将维持高增长且弹性极大。

  平安证券:中国神华(601088)

  评级:强烈推荐

  所属行业:采掘

  研究员:张顺

  报告要点:收购有助于提升业务规模,完善业务结构并增强公司一体化优势;降低本公司与控股股东神华集团的同业竞争,减少潜在关联交易。

  平安证券:福田汽车(600166)

  评级:强烈推荐

  所属行业:采掘

  研究员:王德安余兵彭勇

  报告要点:公司中重卡销量增长,但该业务毛利率下降较大。公司营业外收入同比增78.4%,大多来自政府补助。三项费用率均得到有效控制,均低于2010年水平。福康轻型柴油机业务发展迅速,与戴姆勒合资生产的重型柴油机投产尚需时日。

  平安证券:烟台万华(600309)

  评级:强烈推荐

  所属行业:石油化工

  研究员:鄢祝兵伍颖陈建文

  报告要点:公司3月吨聚合MDI与纯MDI挂牌价分别上调1000元与1200元。聚合MDI与纯MDI受需求旺季来临,成本高企推动下价格如期上调,聚氨酯保温材料或将迎“黎明曙光”。

热词:

  • 强烈推荐
  • 酒鬼酒
  • 荐股
  • 券商
  • 东兴
  • 平安证券
  • 采掘
  • 聚合MDI
  • 聚氨酯保温材料
  • 关联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