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隆重推荐 17只严重错杀股将爆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0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周四大盘午后继续在2430点附近窄幅震荡,量能继续萎缩。3月份整个市场环境,将比2月份复杂得多。多空的分歧也会急剧加大,不排除期间市场出现急跌,但整体而言,市场已摆脱了系统性下跌风险的阶段,预计3月份市场将呈现出震荡格局。券商隆重推荐,18只严重错杀股将爆发。

  伊利股份黄金成长行业不争气的对手 舍我其谁

  600887[伊利股份] 食品饮料行业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000686)分析师: 朱承亮 撰写日期:2012年03月01日

  2011年公司实现收入374.5亿元,同比增长26.2%,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132.8%,基本每股收益1.13元。

  2011年实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72.66亿元,较2011年预算指标330亿元增加了42.66亿元,主要原因是液体乳、冷饮、奶粉及奶制品等系列产品受销量、结构变动及平均售价变动所致。

  2011年实际实现利润总额21.36亿元,较2011年预算指标10亿元增加了11.36亿元。主要是:在收入增长的情况下,销售费用率实际较预算下降;出售呼和浩特市惠商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实现收益。

  液体乳和奶粉及奶制品部分增长较快,得益于伊利主力产品放量增长,同时竞争对手受负面新闻影响和奶粉产品高端化趋势明显。

  在实际经营过程中,由于主营业务收入高于2011年预算收入42.66亿元仅投入了销售变动费用,从而使实际销售费用率较预算指标下降了约1.2个百分点,因此,销售费用率低于2010年3.48个百分点,利润增加约12.95亿元。

  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定增加和城镇化进程加快的利好条件下,国内乳品消费需求保持稳定增长势头,乳品消费需求持续增长,龙头公司可充分享受行业的成长带来的机会。

  食品安全问题现在越来越受到居民的重视,而公司的竞争对手常受到各种“门”的事件困扰,必将在消费者心中产生一定的不信赖感,从而使得伊利受益。

  公司已经成功打造的四大子品类营养舒化奶、金领冠、金典和QQ星,今后公司或将着力打造谷物牛奶子品牌谷粒多红黑谷系列,谷物牛奶子品类有望成为公司下一个利润增长点,高端产品拐点放量成为公司净利润重要支柱。

  我们预测公司2012-2014销售收入年分别为465.59、574.68和729.04亿元,同比增长24.32%、23.43%和26.86%。净利润分别为32.32、49.31和67.91亿元,同比增76.95%、52.11%和37.72%。

  对应EPS为2.02元、3.08元和4.24元。我们建议给予2012年18-20倍PE,目标价36.36-40.40元。

  风险提示:1、乳制品行业又出现如“三聚氰胺”事件,使得消费者对国内乳制品信心进一步下降。2、高端产品各品牌间相互竞争模仿已成常态,如何能在高端类似产品中脱颖而出。

热词:

  • 推荐
  • 金属成形
  • 检测生产线
  • 新纶
  • 基本每股收益
  • 随车起重机
  • 牛奶子
  • 数控转塔冲床
  • 业绩快报
  • 店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