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亚洲市况》圆上升及忧中国增长缓 日股先升後回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险股持续向下,中人寿(2628)今早再跌逾3%,继昨日失守10天线及250天线後,今早曾一度跌穿200攻线,不过之後在该水平获得初步支持;在中人寿回套期间,资金却已连续三日流入中人寿认购证,三日合共流入逾4,000万元,或反映有投资者认为中人寿或可触底反弹,看好或可考虑中寿购16537,行使价24.93元,12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7.3倍,引伸波幅38.4%,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3格。

  中国平安(2318)今早亦再跌逾2%,跌至逾一个月低位,进一步失守200天线,走势上虽然或略为转弱,但逾300万元资金却选择於昨日流入平安认购证,或是想趁调整时作出部署。60元大关或为平安较重要的指标,作看好部署或可参考平安购15431,行使价75.00元,12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10.2倍,引伸波幅38.7%,正股每移动1格,窝轮理论价移动近1格。

  另外,中国财险(2328)及中国太保(2601)今早亦分别跌约2%至3%,同样想趁调整作部署的话,财险选择有中险购29505,行使价10.296元,13年3月到期,实际杠杆2.6倍,引伸波幅59.1%,正股每移动4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至於太保选择,则有洋保购16169,行使价26.00元,12年10月到期,实际杠杆4.6倍,引伸波幅40.4%,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1格,两者均属贴价及轻微价内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美国数据好於预期,日股早段上升;後因日圆转强及中国下调经济增长目标,日股上午跌42.22点或0.44%收市,报9656.37点。

  出口为主的Sony及Panasonic受日圆转强影响,及投资者沽货获利,股价分别下跌3.3%及2.2%。

热词:

  • 移动
  • 结构性产品
  • 正股
  • 窝轮
  • 行使价
  • 保险股
  • 波幅
  • 投资者应
  • 人寿
  • 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