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酿酒水利煤炭 市场永恒的炒作题材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上冲,9:45出现快速回落走势,10:30分股指到达全天最低点后展开逐波上扬行情,尾盘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早盘持续流出,10:40之后持续流进状态。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为酿酒板块(伊力特(600197,股吧)、沱牌舍得(600702,股吧)、老白干、珠江啤酒(002461,股吧)、青青稞酒(002646,股吧))、水利建设(国统股份(002205,股吧)、青龙管业(002457,股吧))、煤炭板块(兰花科创(600123,股吧)、ST黑化、潞安环能(601699,股吧)、ST贤成)、建筑建材(宁波建工(601789,股吧)、东南网架(002135,股吧)、四川路桥(600039,股吧))、稀土永磁(中科三环(000970,股吧)、包钢稀土(600111,股吧))等;涨幅榜活跃的依然是巨丰投顾持续主张的中小市值品种,显示出中小品种强大的生命力,这一点巨丰投顾已经不止一次的说明原因,建议投资者翻阅我们前期的文章。

  消息面

  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2%,创2010年7月以来20个月新低。也低于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3.5%。自2010年2月开始,我国实际负利率已延续两年。最新的CPI数据显示,长达两年之久的负利率已结束。2012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2%。其中,城市上涨3.2%,农村上涨3.2%;食品价格上涨6.2%,非食品价格上涨1.7%;消费品价格上涨3.9%,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5%。1-2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3.9%。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1%。其中,城市下降0.1%,农村下降0.1%;食品价格下降0.3%,非食品价格持平;消费品价格下降0.1%,服务项目价格下降0.2%。

  技术面

  今日两市受利好影响再次出现普涨局面,今日的阳线使得60分钟图中股指有慢慢脱离2400点上方的趋势,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适度操作个股,当然,目标依然是而且只能是小市值品种,因为小市值永远都是市场永恒的炒作题材。

热词:

  • 食品价格
  • 题材
  • 总水平
  • 居民消费价格
  • 水利建设
  • 煤炭板块
  • 巨丰
  • 全日最高点
  • 市值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