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证券: 3月15日港股晨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势评述:外强内弱 夹缝震荡

  盘面方面,大市成交激增至800亿,却是伴随着指数的下跌,成分股的表现明显分化,得益于外围走强的外资金融股将是支撑大市的主要力量,其中权重汇丰控股(00005)、友邦保险(01299),另外还有渣打集团(02888)和宏利金融(00945)都将会有强于大市的表现;而本周市场偷炒业绩的中移动(00941)、和记黄埔(00013)和腾讯控股(00700)连续调整2日近乎打回原形,昨日盘后已经公布业绩的腾讯控股(00700)盈利下滑低于市场预期,但有派息增加,因此需留意今日表现以判别市场对业绩如何解读,若真是大户假借蓝筹大升而趁机派货,恐怕市场将再次见顶。

  公司研究:波司登(3998.HK)—多元品牌运营商转型提速

  估值建议。公司羽绒服业务将通过价格的提升保持平稳的增长,非羽绒服业务的快速增长对公司收入和利润贡献占比未来几年会逐步提升,我们预计2012-2014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17%,受税率上调影响,每股收益分别为0.18、0.21以及0.23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我们首次给予公司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85港元,对应2012财年以及2013财年12.6倍和11倍PE,较目前股价有14.5%的上升空间。

  公司研究:昂纳光通信(0877.HK)—光通信市场需求回暖

  投资建议。随着行业内去库存结束以及市场的回暖,公司在2012年收入和利润均将录得增长,毛利率下滑趋势亦将得到遏制。我们预计,公司在2012年将录得7.7亿港币收入和1.52亿净利,对应EPS为0.19港币。我们给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为3.1港币,对应市盈率为16倍。

  A+H动态

  纺织半月报:终端增速全面下滑 家纺更甚 品牌反弹或将乏力

  数据跟踪:(1)宏观数据:汇丰3 月1 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 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 为49.6;2 月份中国官方PMI 继续上升至51;(2)零售数据: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2 年1 月份全国百家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零售额同比增长12.3%;(3)出口数据:2012 年1 月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215.19 亿美元,同比增长0.46%;其中,服装类出口额138.42 亿美元,同比增速3.49%;纺织品类出口额76.77 亿美元,同比增速-6.87%。

热词:

  • 华泰证券
  • 港股
  • 金融股
  • 增速
  • 大市
  • 目标价
  • PMI
  • 腾讯
  • 复合增长率
  • 光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