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房地产行业:成交周期性回暖 信贷为刚需护航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内容摘要】

  行业要闻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表示,今年开始试点的治理小产权房,将为下一步大规模的清理做准备。

  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住房保障支出同比增长73.5%。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表示,国务院关于房地产调控起到了效果,未来将继续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住建部等七部委两会发表报告提出今年要保持首套住房贷款政策稳定性,支持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房。

  北京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2月,北京商品房竣工面积同比下降55%,政策性住房同比增长9倍。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房地产企业发行的信托产品今年到期的信托产品从3月开始进入偿付高峰。

  温家宝在两会后答记者问时表示,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坚持房地产调控的决心绝不动摇。

  易居发布报告显示,北京等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与同比增长38.1%,与环比下降2.27%。

  国土资源部表示《土地管理法》修订中有关重点制度设计的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我国首个保障房国家指导性设计方案正式出炉,保障房将以40平米左右建面为主。

  国家统计局:2月70个大中城市有45个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回落,仅有4个城市环比上涨。

  公司新闻

  中华企业(600675,股吧)发布年报,11年实现营业收入45.92亿元,同比增长51.53%,净利润7.54亿元,同比增长7.35%,每股收益0.533,同比增长7.46%,利润分配每10股送1股派0.15元。

  ST兰光3月15日公告称,子公司余姚银亿根据经营需要,需增加注册资本5亿元,均以债转股方式出资。

  深天健公告称,对深圳市政增资3亿元,深圳市政注册资本由3.08亿元增至6.08亿元,持股比例不变。

  迪马股份(600565,股吧)发布公告称,重庆东银实业增持该公司股份2,181,769股,约占0.30%,价格在3.8元左右。

  陆家嘴(600663,股吧)发布年报称,11年实现营业收入41.66亿元,同比增长51.29%;净利润9.85亿元,同比下降17.35%;每股收益0.53元,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1.5元。

  金地集团(600383,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份签约金额1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5%;1-2月累计签约金额16.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7%;3-4月将新推南京、杭州等地十余个项目。

  万科发布年报称,11年实现营业收入717.83亿元,同比增长41.54%;净利润96.25亿元,同比增长31.25%;每股收益0.88元;利润分配每10股送1.3元。

热词:

  • 同比增长
  • 房地产行业
  • 房地产企业
  • 每股收益
  • 利润分配
  • 年报
  • 净利润
  • 土地管理法
  • 小产权
  • 信托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