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3月22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年线有争执 横盘几率大

  短期恒指技术走势上整体仍略微偏弱,受制在二万一整数关口之下,上方是5、10日及月线三条重要短期均线分别于21100点和21200点,而下方支撑在50日和250日线以及本月低点的20700和20500点,昨日恒指收盘附近正好是支持和阻力区间的中位,上下都有300余点的波动空间;若指数能站上21000关口位,近日有望出现技术反抽至5、10日均线;反之,若确认下穿年线,则前低20500点将是下行的第一目标。隔夜外围继续轻微回调,但整体仍保持强势上行趋势,而内地股市也是横行走势,料对港股无重要指引性,恒指日内横盘几率较大,波幅区间为20700-20900-21100点。

  公司研究:大成生化(0809.HK)—赖氨酸量价齐升推动业绩

  估值及投资建议。我们认为2012年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赖氨酸销量的提升,而成本的提升将使毛利率受压,因此预计业绩基本与去年持平;2013年由于50万吨化工醇的投产业绩会有较大反映。下调2012年盈利12%至13.2亿元,并下调评级至“增持”,调整目标价2.07港元,对应5.1倍2012年及4.3倍2013年市盈率。风险因素:赖氨酸销量不及预期,产品价格波动超出预期。

  A+H动态

  养老基金入市尘埃落定——对广东养老基金委托社保投资事件的点评

  在产业资本大规模减持、人民币升值预期减弱、美元指数月内走高、政策预期向现实回归及技术现实上涨动能减弱的背景下,市场波动将加大,建议投资者在反弹后宜降低仓位。

  风险提示:其他省份养老基金入市尚有较大不确定性;广东委托社保管理的养老基金投资股票比率不确定。

  东北振兴与南沙规划点评

  3 月21 日,东北振兴“十二五”规划获发改委批复。这一规划的重点包括8 个方面,即巩固发展现代农业、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区域发展空间布局、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加强森林、草原、湿地和江河流域等重点生态区保护与治理、强化资源节约和节能减排、增加就业和推进棚户区改造、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

  煤炭行业数据周报:北方港口动力煤价格微幅反弹

  本周北方港口动力煤价格微幅反弹,其中秦皇岛港动力煤价格部分热值微幅反弹,成交情况较好。南方港口动力煤价格弱势运行,广州港煤炭价格部分品种价格微幅下跌,成交情况一般。动力煤坑口价格基本平稳个别品种价格初现小幅反弹。全国沿海港口煤炭库存连续3周小幅下降后微幅反弹,北方港口煤炭库存依然呈下降趋势,其中秦皇岛煤炭库存连续4周下降,广州港煤炭库存连降2周后小幅上升。

热词:

  • 动力煤
  • 微幅
  • 港股
  • 养老基金
  • 煤炭库存
  • 阻力区间
  • 华泰
  • 市场波动
  • 年线
  • 整数关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