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聚焦半年线将决定后期市场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369.08点,下跌6.69点,跌幅0.28%;深指报10002.9点,下跌36.05点,跌幅0.36%;中小板指数报4741.46点,下跌13.24点,跌幅0.28%;创业板指数报748.87点,下跌1.987点,跌幅0.26%。行业板块方面,开盘仅酿酒行业飘红外,其他行业全部飘绿,黄金、船舶制造、有色等行业跌幅较大。两市个股方面,两市暂无涨停股票,000809 铁岭新城开盘跌停。

  【消息面】国务院再提扩大房产税试点 深圳广州或入围:国务院近日批转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明确,今年要加快财税体制改革。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去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明确提出,要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随后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表示,今年要认真总结房产税改革试点经验,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十二五医改规划方案印发 城市公立医院为先驱:中国政府网21日晚间公布了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以破除“以药补医”机制为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同时大力发展非公立医疗机构,放宽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准入。月汇丰PMI初值降至近4月来新低 内需风险显性化: 汇丰公布的3月我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较2月走低,中国内外需再次陷入“低迷”担忧。3月22日,汇丰公布数据,3月我国PMI初值下滑至48.1,为4个月以来新低。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公布的PMI初值中,与投资和消费相关的一些子指数下降幅度较大,分析称中国内外或需共同进入低迷,本月和下月央行均有可能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盘面上】受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今日早盘两市低开,股指跌破半年线后开始小幅反弹,股指重回半年线上方,量能方面进一步萎缩。行业板块方面,酿酒、传媒、钢铁、纺织器械等行业小幅上涨,船舶制造、黄金、环保等行业跌幅较大。从资金流向来看,早盘资金流入较多的行业分别酿酒、传媒、纺织机械、券商、钢铁等行业,涨幅较大的个股也多集中在这几个板块中。近期股指始终在半年线上下来回调整,市场对半年线也普遍认为是行情止跌起稳尤为重要,因此半年线将是决定后期行情的关键。

热词:

  • 房产税
  • 板指数
  • 股指
  • 个股方面
  • 巨丰
  • 初值
  • PMI
  • 后期市场
  • 沪指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