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跌停仅6分钟就冲上涨停 *ST大成上演惊天大逆转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生最悲剧的事情就是挂了跌停价卖股票瞬间涨停!”昨天,股民赵小姐碰上了炒股生涯以来最“悲催”一幕,这个“冤家”就是*ST大成。昨天,披星戴帽才两天的*ST大成再度让众多投资者惊掉了下巴,该股昨天在开盘即告跌停的情况下,盘中却出现惊天逆转,在10点14分开始,突然以一个“旱地拔葱”之势径直上冲,仅6分钟便冲上涨停板,这一幕也让在跌停价挂单的赵小姐损失惨重。

  *ST大成的躁动已非一日。从去年11月开始,由于预期当时的大成股份会披星戴帽,其股价随即出现断崖式下跌,从11元跌至6.12元,而从今年2月3日开始,大成股份却一反常态连续上涨,用了一个月时间便从7元涨到12元上方,在K线图上留下了一个“黄金深坑”。不过好景不长,从3月8日,大成股份便步入阴跌,直至披星戴帽的3月20日开始连收两个跌停,昨天亦开盘跌停,但是仅44分钟后,*ST大成突然被两笔大单拉离涨停板,几乎以直线冲上涨停板。

  从盘后龙虎榜看,国泰君安总部买入金额高达4352万元,远超第二名的906万元,而在卖出榜上则出现了一家机构席位。资料显示,国泰君安总部从去年开始频频露脸,仅在重庆啤酒上面就斥资超过2.4亿元,被市场猜测为重啤的重要接盘方。另外在此之前,国泰君安总部席位还在多伦股份和正和股份上翻云覆雨。业内盛传,该席位是多家大型私募资金的“巢穴”,其操作手法之凶猛令市场咋舌。

  尽管近期市场上关于“退市制度新政”的讨论让众多ST股风声鹤唳,然而炒作资金似乎毫不顾忌。近期,有多只ST股受到关照,涨势惊人。

  数据显示,截至昨天,*ST四环已连续上涨达6天,且全部为涨停板,而该股从今年元旦后启动以来,累计涨幅已经达到39.4%,尽管这个幅度比起ST申龙、*ST昌九等牛股尚不入流,然而*ST四环却是在利空频出的情况逆势暴涨的。

  除*ST四环以外,今年以来涨幅超过30%的ST股有36只,其中涨幅最大的ST申龙达到274.1%,*ST昌九涨幅为77.64%,ST零七为72.95%。

热词:

  • 大成股份
  • 涨停
  • 开盘
  • 机构席位
  • 买入金额
  • 上冲
  • ST股
  • 巢穴
  • 冤家
  • 旱地拔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