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证指数盘整行为失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证指数在2475点附近形成一个新的强压力位。这个区域已经被试探过三次,每次都未能突破该压力位。3月14日周三上证指数从这个位置强烈回落,表明市场中空头压力在增强。

  指数运行至抛物线趋势线以下,空头压力已经形成。3月6日,指数运行至抛物线趋势线以下,然后从2390点区域形成一个反弹。这个反弹在2475点附近遇到强压力,之后指数迅速下跌至2390点。

  抛物线趋势回撤折返达50%或更多。通常抛物线趋势非常迅速的崩溃,但是上证指数形成了一些盘整与反弹活动。抛物线趋势从2260点附近开始,趋势的头部接近2470 点。如果这个运行有50%折返,下方目标在2365点附近。这个下跌目标已经达到,所以交易者要密切关注在这个位置形成的盘整或支撑行为。如果支撑失败,然后以抛物线趋势崩溃的方式下跌,可能会跌过50% 。市场有时从抛物线趋势高点回落达80%甚至100%。

  图上的第一个支撑是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长期组。这组均线跟踪投资者的行为,持续显示出稳定分离,这显示出上海市场中投资者对于新的上升趋势的支撑。3月23日周五该支撑失效。当GMMA长期组分离,这显示出投资者没有加入抛售。当长期组开始收缩,这显示出投资者也开始卖出,这是空头压力增强的信号。

  GMMA长期组的上边缘是30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当前位于2390点附近。GMMA长期组的下边缘是60日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当前位于2365点附近,这个位置也是从抛物线趋势的高点折返50%的位置。这与上周位置相同,显示出有限的收缩已形成。3月23日指数收盘于该点位以下,这将加速GMMA长期组的收缩,投资者参与抛售。 指数如果下跌至2365点附近这个支撑区域的下边缘以下,下一个长期历史支撑位位于2300点附近。这个位置在2012年1月和2月是非常强的盘整位置。指数如果下跌至2365点附近这个支撑区域的下边缘以下,下一个长期历史支撑位位于2300点附近。这个位置在2012年1月和2月是非常强的盘整位置。

  若指数下跌至2365点的位置以下,会显示出空头的压力。3月23日指数收盘在2365点位置以下,将确认一个新的空头趋势。交易者与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在2300点附近成功的支撑行为。在这个区域的盘整可能会为向上突破以及上升趋势的持续形成一个强大的基础。

热词:

  • 盘整
  • 上证指数
  • 投资者
  • 指数平滑
  • GMMA
  • 移动平均线
  • 抛物线
  • 支撑区域
  • 趋势线
  • 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