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股开盘基本持平 等待房市数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基本持平。投资者们等待2月份的新屋销售数据。由于市场担心中国经济硬着陆与全球经济前景恶化,本周美国股市回调。

  美东时间3月23日09:33(北京时间3月23日21: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91点,报13,045.23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01点,报3,063.33点,涨幅为0.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3点,报1,392.65点,跌幅为0.01%。

  周四美国股市收跌,截止周四收盘,本周道指已经下跌了1.4%,可能蒙受12月中旬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然而今年至今道指仍有6.8%的涨幅,纳指涨幅更是超过17%。市场分析师认为,鉴于此前股市上涨趋势迅猛并且成交量相对较低,这种涨势暂停并不令人惊讶。

  Interactive Investor公司投资部门负责人丽贝卡-奥吉夫(Rebecca O’Keefe)表示,“股市连续6个月的上涨趋势,是建立在低于正常水平的成交量基础上的,因此投资者们担心基本面状况可能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那么坚挺。鉴于某些股指已经攀升至4年来新高,一些投资者开始获利回吐,这毫不奇怪。”

  经济数据面,投资者们正在等待2月份的新屋销售数据。该数字将在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公布,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从1月份的32.21万幢攀升至33万幢。

  本周初期公布数据表明,美国2月份二手房销售量下降,新屋开建数字也有所下跌,但营建许可数字攀升。

  周五欧洲股市基本持平,本周可能收跌。亚洲股市周五大体下跌。全周香港恒生指数收跌3%,日本日经225综合指数收跌1.2%。

  个股消息面,体育运动服装生产商耐克(NKE)在周四盘后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7%,并表示未来的订单状况表明夏季需求仍然稳固。

  美光科技(MU)股价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转为亏损,因为销售收入下滑、成本攀升。

  原油期货价格仍然令股市投资者担忧。随着美元指数下跌,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9美分,报每桶105.84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7.30美元,报每盎司1649.80美元。

热词:

  • 开盘
  • MarketWatch
  • 涨幅
  • 美光科技
  • 美股
  • 房市
  • 美国股市
  • 新屋
  • 消息面
  • 原油期货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