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评:资源股表现强劲 沪指5日线处受阻涨0.2%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二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出现普涨,其中有色、仪器仪表、船舶制造、农林牧渔、电子信息、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而纺织机械板块稍有跌幅。今日早盘热点相对活跃,黄金、稀土永磁、触摸屏、云计算等板块也相继走高。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55.29点,涨4.69点,涨幅0.20%,成交345亿元;深成指报9941.20点,跌4.93点,跌幅0.05%,成交330亿元。

  板块方面,黄金概念、稀土、资源股领涨,纺织机械、酿酒行业领跌。

  个股方面,生意宝、顺网科技等5股涨停,海联讯领跌。

  机构观点: 

  技术上,短线来看沪指有回抽60日均线的趋势,昨日股指缩量收出十字星也预示着多空双方短暂的平衡,连续下跌之后,大盘的杀跌动力减弱,沪指60日线形成一定的支撑。近期银行间拆借利率的上涨表明季末考核对资金面带来一定的压力,今天央行的公开市场操作将佐证央行对短期流动性的态度。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短期在银行等指标股率先企稳的情况下,存在技术性反弹的可能。

  消息面:

  养老金“入市”第一单或在4月底

  “不出意外,广东千亿养老金试水时间应该是4月底5月初。”深圳某基金人士对《金证券》透露。3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社保基金会受广东省政府委托,投资运营广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结存资金1000亿元,委托投资期限暂定两年。目前社保基金会委托投资境内管理人共有16家基金公司和中金、中信两家券商。

  温家宝:今年重点放开社会资本投资限制

  国务院26日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表讲话。他强调,当前反腐倡廉建设与人民群众的期待仍有较大差距,腐败现象在行政权力集中的部门和资金资源管理权集中的领域易发多发,社会事业、国有企业等领域腐败案件逐渐增多,发生在领导干部中的腐败问题依然突出。温家宝强调,执政党的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这个问题解决不好,政权的性质就可能改变,就会“人亡政息”。这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极为严峻的重大考验。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外围股市:

  3月27日东京股市早盘日经指数报收于10,193.43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75.19点,涨幅达1.75%。东政指数也上扬14.94点至866.76点,涨幅为1.75%。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讲话提振,26日纽约股市一改上周颓势,强劲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标准普尔500指数重新站上1400点关口。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资源股
  • 顺网
  • 板块涨幅
  • 基金人士
  • 大盘
  • 个股方面
  • 线处
  • 板块个股
  • 指标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