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行业资讯一览(3.3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下一代互联网建设意见发布 华为中兴等设备商率先受益

  3月29日发改委印发了《关于下一代互联网十二五发展建设的意见》。文件指出,由于技术和历史方面的原因,我国互联网存在网络地址获取量不足、安全可信度较差、服务质量较低等突出问题,严重制约互联网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目前,我国仅拥有约3.32亿个IPv4地址(不含港澳台地区),即使大量应用地址翻译(NAT)等技术延缓IPv4地址消耗,仍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应用需求,还会显著增加网络复杂性和管理难度,降低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和服务质量。 【详细】

  点评:分析人士指出,这个行业目前是国家大设备商和服务商的一个市场。

  我国将严控水泥新增产能投资

  “今年要严格控制新增产能投资,即使是变相技术改造项目也不能上。”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处长刘明在2012中国国际水泥峰会间隙对记者表示。 【详细】

  点评:对于今年市场走势,中国建材副总裁、中国联合水泥董事长崔星太预计,在国家宏观调控和企业间协同之下,今年水泥市场或“前低后高”,特别是在3、4季度,水泥产业有望迎来需求高峰。

  玉米供求继续趋紧 今年进口玉米或再创新高

  农业部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农产品进出口总额为252.4亿美元,同比增长17.2%;贸易逆差为67.8亿美元,同比扩大55.2%。 【详细】

  点评:业内人士预计,国内玉米供应今年偏紧局势难改,今年我国进口玉米有望再创新高。

  农业部进一步规范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营行为

  农业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经营行为的通知》,对补贴产品经销企业的资质条件、确定程序、纪律要求、违法违规行为惩处等做出明确规定,切实维护购机农民和诚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 【详细】

  点评:通知规定,经销农机购置补贴产品的企业应具备必要的资质条件。其中主要包括,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从事农业机械经营业务2年以上,无有效群体性投诉;营业、仓储场地面积200平方米以上,具备一定售后服务和零配件供应能力;具有健全的企业管理规章制度。农机生产企业依据资质条件自主确定补贴产品经销商,颁发“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经销商”标识。省级农机化主管部门要及时汇总经销商名单,统一向社会公布,供农民自主选择。经销商应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所经营享受补贴农业机械产品的种类、生产企业、型号、配置、价格及补贴标准等相关内容,按规定向购机者开具销售发票,做好“三包”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建立销售记录并保存3年以上。

热词:

  • 农机
  • 股价
  • 玉米
  • 农业部
  • 农业机械
  • 三包
  • 经销商
  • 下一代互联网
  • 资质条件
  • 产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