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月6日罗莱家纺等5家公司公告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莱家纺拟建立中国北方总部基地

  事件:罗莱家纺4月5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天津市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管委会于3月30日签订《投资协议书》,拟建立中国北方总部基地,分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拟投资4亿元。

  点评:罗莱家纺表示,中高端家纺企业的竞争在某种程度上就是销售渠道之争。因此,公司推行“加盟为主,直营为辅”的扩张策略,以多开店、快开店来实现渠道的外延式扩张。截至2011年底,公司旗下各类实体品牌门店数2371家。此次公司公告称,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为4亿元,拟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及部分超募资金出资完成。我们给予“继续持有”评级。

  王府井租赁土地建设佛山购物中心项目

  事件:王府井日前公告称,公司拟投资4.3亿元,与广州雄盛宏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租赁佛山禅城区佛山大道季华路B地块,用于建设大型购物中心项目。

  点评:据公告显示,上述项目总投资8.6亿元,公司占项目投资总额的50%。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其中商业物业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实现开业。在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通过对该地块投资,以较低的投入成本和租赁成本获得该商业物业40年经营权,以超大体量购物中心强势进驻佛山市场,从地理位置、物业体量、设计规划、业态配置都处于当地领先地位,市场前景良好,有利于保持公司业绩的稳定性和未来发展的持续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大康牧业签订共同管理公司合作协议

  事件:大康牧业4月5日晚间公告,3月31日公司与长沙天堂硅谷大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武汉和祥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徐和平、龚英子签订了《关于共同管理武汉和祥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

  点评:据公告称,3月22日,公司参股公司长沙天堂硅谷大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武汉市江夏区乌龙泉和祥养猪场、徐和平、龚英子签订了《收购框架协议》,共同管理合作协议是上述《收购框架协议》的后续协议,其签署及履行,符合公司与恒裕创投共同设立合伙企业的目的。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益生股份拟用6000万元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

  事件:益生股份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6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益太种禽有限公司。

  点评:据公告称,益生股份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实施睢宁种鸡产业化项目,用于保证睢宁项目的顺利开展,优化益生股份业务结构,加强市场开拓,提升益生股份整体经营业绩。据称,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我们给予“密切关注”评级。

  国脉科技拟9000万元参股厦门国际银行

  事件:国脉科技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参股厦门国际银行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每股价格不超过6元人民币。

  点评:据公告称,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厦门国际银行改制的批复,厦门国际银行已获准通过引进新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并从中外合资银行改制为中资性质的城市商业银行,从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引资将发行约9.35亿新股,引资后总股数为20.043亿股。我们给予“继续关注”评级。

热词:

  • 罗莱
  • 公司拟
  • 家纺
  • 公司公告
  • 雄盛
  • 公司业绩
  • 公司参股
  • 益生
  • 厦门国际银行
  • 收购框架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