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4月12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外围技术反弹 港股回补缺口

  若市场出现反弹走势,或仅在蓝筹股中反映出普升的市况,其他二三线股尤其是令市场完全丧失信心的民企股,依然难免有定时炸弹出现。

  宏观经济:出口增长回归正常

  评论:3 月的出口增速基本符合我们预期,进口低于我们的预期。3 月份进出口规模已摆脱季节因素的影响回归正常。值得一提的是2 月份出现大幅下滑的服装,纺织品,鞋类等出口消费品在3 月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显示海外消费市场仍存在较强的需求。展望:对于出口前景,我们维持此前判断一季度将是全年出口的低点,未来出口增速将触底反弹,但考虑到海外市场复苏前景仍较不确定,我们认为出口的反弹幅度较为有限,全年走势平缓上升。进口方面,国内经济保持平稳,需求向好将对进口形成有效的支撑。预计未来数月进出口增速都将持续小幅回升。

  公司研究:大昌行(1828.HK)多元化起点,稳增长持续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12-14年的EPS分别是0.86、0.92、1.09港元,对应PE9.4、8.8、7.4倍。公司12-14年EPS复合增长率约13%,PEG为0.72。公司每年有稳定的红利派发(平均股利支付率35%,11年息率约为3%)。11年业绩下滑导致估值的下行修复已基本到位,目前仍是汽车流通行业中,估值偏低、业绩稳定的优选投资标的,我们首次给予公司增持评级及9.0-10.3港币合理估值区间,对应12年10.5-12倍PE。风险提示:汽车销售低于预期;价格战;缓慢扩张导致市场份额的部分流失。

  A+H动态

  玻璃纤维制造业:价格将季节性回升(增持)

  我们认为,本次玻纤涨价200—300 元/吨成功的可能性较大。但由于需求的趋势性复苏不会很强劲,后续能否持续涨价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目前维持对玻璃纤维行业景气缓慢复苏、价格缓慢回升的判断以及“增持”评级。投资标的:(1)、中国玻纤(600176),2012—2013 年EPS 分别为0.97 和1.42 元,PE 分别为17.0 和11.6 倍,维持“增持”评级;(2)、长海股份(300196),2012—2013 年EPS 分别为0.80 和1.03 元,PE分别为17.1 和13.3 倍,维持“买入”评级。

  钢铁行业:盈利拐点尚未出现,建议继续观望(中性)

  维持“中性”评级。在目前上有矿价高企、下有需求复苏缓慢的两难处境下,我们继续保持对行业“中性”的谨慎态度,目前钢铁行业的相对PB 为0.54,并不在绝对的底部,基本面若无较大催化因素,板块的超额受益将明显受限。个股方面,对业绩稳定、成长性可期的公司,如方大特钢、方大炭素、新兴铸管等,建议波段操作、择时逢低配置。

  研究服务

  中怡精细化工(2341.HK)现场路演:

  时间:4月12日(本周四)下午5:00

  主讲人:执行董事 韩欢光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6号免税大厦21层华泰证券会议室

  新海能源(0342.HK)现场路演 :

  时间:4月17日(下周二)下午4:00

  主讲人:赵总(CFO)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21楼华泰证券会议室

  如有兴趣,请回复邮件(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可提供电话接入。

热词:

  • 港股
  • 华泰证券
  • 矿价
  • 个股方面
  • 回补缺口
  • 增持
  • EPS
  • 市场出现
  • 增速
  • 市场份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