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十四届主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13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62号),第十三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将于近期任期届满,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委员进行部分更换。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等行业自律组织和相关基金管理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推荐了30名委员候选人。其中,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推荐的会计师委员候选人中,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候选人同时被该所推荐为中国证监会第四届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因此,证监会此次公示的第十四届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为29名。

  注册会计师委员候选人13名,分别是来自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的唐恋炯、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汪阳、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陈翔、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的胡小黑、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管云鸿、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刘维、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的林万强、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的隋国军、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的李钰、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的徐克美、中兴华富华会计师事务所的沈金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的刘勇、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的梁锋。

  资产评估师委员候选人3名,分别是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杨建平、上海东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张永卫、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吕艳冬。

  律师委员候选人9名,分别是北京市国枫律师事务所的姜业清、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的徐军、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的颜克兵、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的栗皓、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的张涛、北京君泽君律师事务所的周代春、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申林平、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的陈巍、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的张炯。

  基金管理公司委员候选人4名,分别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杜兵、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傅友兴、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张玮、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陈军。

  证监会表示,对公示的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如有异议,在2012年4月20日17:00前提出。

热词:

  • 委员候选人
  • 会计师事务所
  • 发审委委员
  •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候选人名单
  • 主板
  • 证监会
  •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律师事务所
  • 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