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4月17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均线纠集 区间震荡

  从图表上看,恒指昨日跳空低开,受撑于十日均线,而日内震荡高走后又被250日年线所阻,波幅较上周有所缩窄,但真正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均线,一是上方20800的月线,二是下方20400点的五日线,指数在有足够的动力打破此400点区间之后,才可能出现明确的方向指引,因此技术上目前是呈现出震荡走势的格局;今日港股早盘若跟随外围反弹高开在20600点上方,日内则有望走高上摸月度均线,波动区间在20600-20800点;若意外偏弱低开,则指数将先行考验5日线支持。

  公司研究:西部水泥(2233.HK)—2012或将迎来新机遇

  估值及投资建议: 2011年虽然销量同比提升18%,但水泥价格的跌幅过大导致业绩出现较大倒退;我们认为2012年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进一步落实以及重点工程的陆续复工,陕西市场需求将会有所回升;而水泥价格有望在协同机制趋于稳定后稳中有升,同时随着销量的提升,公司业绩将呈现恢复性小幅增长。综合DCF及相对估值法,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值为1.80港元。因此,首次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80港元,相当于9.0倍、7.1倍2012及2013年市盈率; 1.2倍、1.1倍2012及2013年市净率。

  A+H动态

  关注基建投资的反弹——2012年第15周行业配置周报

  市场面情绪:地产、化工上调盈利预测。从卖方一致预期的盈利增速来看市场反映的对于行业的情绪,上游煤炭经过大幅下调之后,盈利预测企稳,有色行业仍处于持续下调趋势中;中游化工经过下调之后也开始企稳,机械行业盈利预测开始上调;下游可选消费中地产盈利大幅上调,家电大幅下调;下游日常消费中食品饮料盈利增速预测维持高位,餐饮旅游经过上调后仍在高位。

  重卡行业:这是最坏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

  在我们看来,房地产是目前固定资产投资占比高企的最主要原因。我们对比日本和美国的房地产市场,认为中国房地产建筑量大约还有10%~20%的增长空间,经济结构将在一两年内转型。作为投资驱动的行业,市场中出现了重卡销量是否已见顶的疑惑。日本的经验同时表明,经济结构调整开始不意味着重卡销量见顶,原因在于消费与投资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但单位GDP 消费增长对重卡需求的拉动弱于投资,重卡市场增速会显著放缓,行业将更多的表现出周期性。

  研究服务

  珠江钢管(1938.HK)现场路演:

  时间:4月17日(本周二)上午10:30

  主讲人:陈兆年(执行董事)&王佩珊(CFO)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21楼华泰证券会议室

  新海能源(0342.HK)现场路演 :

  时间:4月17日(本周二)下午4:00

  主讲人:赵总(CFO)

  地址: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21楼华泰证券会议室

  如有兴趣,请回复邮件(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可提供电话接入。

热词:

  • 华泰证券
  • 港股
  • 市场面
  • 盈利预测
  • 增速
  • 跳空低开
  • 震荡走势
  • 水泥价格
  • CFO
  • 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