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引发今春采购热 深圳礼品展迎20周年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5日至28日,亚太区规模领先的“第20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揭幕,上万种礼品在3300余家企业展台上竞相开放,交汇出中国大礼品的海洋。

  主办方励展华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规模为11万平米,产品品类繁多,按用途划分,促销品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在礼品业逐年创新求变的背景下,促销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有了大幅提升,已成为商场采购、企业定制、单位团购的重头戏。“

  促销品潜力巨大,自主创新赢市场

  传统商业环境的激烈竞争,推动促销用品成为广告公关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业内人士认为,采用促销品达成销售已属常规手段,它要与主产品相辅相成,能锦上添花而不是画蛇添足,要发挥定制优势,成为品牌传播的窗口。因此,促销品必须在创新和功能上不断提高。

  一般而言,促销品采购商大多是具有实力的外资企业或者是大中型知名品牌企业,他们希望选择与自身品牌相匹配的促销品,对供应商及对促销产品的品牌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尽管这个市场很诱人,但对于许多中国中小型企业来讲,却有一定的门槛。

  通过这几届的礼品展可以欣喜的看到,大多数礼品企业已经开始意识到品牌在未来市场竞争的重要性,都在树立自己品牌,并在创意设计以及个性化定制上不断提高完善,以此赢得了更多的采购订单。深圳礼品展也采取了积极的知识产权保护措施,鼓励参展商展示自主品牌的实力,发布自主创新的成果,并通过励展官网平台作线上展示,提升品牌热度。

  展会搭建采购桥梁,为企业竞争添翼

  今年是“深圳礼品家居展“举办20周年,从最初直接的贸易平台,到如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深圳展可谓是中国礼品业发展的见证者,在不断推陈出新的道路上竖起了行业风向标。

  本届礼品展参展商和展出面积均创历史新高,可供选择的范围再度增加,能使买家集中对比选择,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浙江平阳、义乌,福建厦门、泉州,广东深圳,上海等地区的龙头礼品企业将形成强大的促销品梯队,针对各类商场、企业、网购所需,以整体品牌、形象和规模彰显集群优势,格外引人注目。

  据介绍,展位提前三个月已供不应求,专业买家邀请迅速推进,主办方加大了一对一拜访、电话邀请、邮件发布等工作的力度,蜚声国际的商超、银行、地产、家电连锁巨头、酒店、IT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等终端客户都已接收邀请,届时会在现场采购、订货。

  深圳礼品展特别注重增值服务内容,除设立买家服务区、VIP买家洽谈区、举办多场新品推介会、行业高峰论坛外,主办方还将安排覆盖珠三角地区的免费班车,邀请庞大的代表团组团参观展会。

  临近开幕,深圳礼品展已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多方支持,凡是在官网预登记的买家或VIP嘉宾可获赠免费公交地铁乘车券四张以及多重优惠,预计将有海内外14万买家及观众莅临现场,掀起新一轮的采购热潮。

热词:

  • 促销品
  • 采购订单
  • 深圳会展中心
  • 买家
  • 礼品业
  • 官网
  • 励展
  • 网购
  • 商超
  • 现场采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