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4月20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冠昊生物:一季度净利增四倍

  冠昊生物(300238)2012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47.22万元,同比增长107.92%;实现净利润1236.03万元,同比增长432.37%;实现每股收益0.2元。

  太极股份:3.77亿买地建云计算中心

  太极股份(002368)公告,公司与北京市天利科技有限公司以3.77亿元联合竞得北京市朝阳区中关村(000931)科技园区电子城(600658)西区A10-1地块高新技术产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建设太极云计算中心。其中,2.6亿元以公司超募资金支付,其余部分由公司与天利科技自筹解决。

  成都路桥:中标5亿元项目

  成都路桥(002628)公告,公司17日与四川省渠县人民政府签订《渠县城北快速通道南大梁高速渠县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意向性投资协议书》。工程范围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排水、交安、燃气、通信、城市照明及绿化景观工程等甲方提供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所示全部施工内容。工程总工期为540个日历天。项目估算工程投资5亿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60%。公司表示,若公司能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2012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工国际:签41亿美元乌克兰项目

  中工国际(002051)(00205)与乌克兰ULF公司合作事项今有定论。18日,公司与乌克兰ULF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实施新能源发电项目、粮食港口建设项目、禽畜饲养场项目(猪肉、牛肉和鸡肉生产)以及建立拖拉机组装厂和农机设备销售和租赁等项目。涉及各项目金额预估合计约为41.29亿美元。

  双汇发展:预计上半年净利增逾4倍

  双汇发展(000895)发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8.62亿元,同比增长17.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减少28.83%;基本每股收益0.3114元。公司表示,2011年上半年,受公司产品销量下降、确认产品退货损失、加大产品促销、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公司2011年半年度净利润较2010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

  凯恩股份:受益商务部反倾销

  凯恩股份(002012)公告,18日,商务部公告《关于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所适用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的公告》,继续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征收反倾销税,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商务部决定自2012年4月18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期间对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纸继续按照商务部2007年第30号公告公布的征税范围和反倾销税税率征收反倾销税。

热词:

  • 规划
  • 股价
  • 新股询价
  • 基本每股收益
  • 估值水平
  • 中工
  • 中石油
  • 重大意义
  • 中国钢铁工业
  • 天然气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