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市场强势震荡 注重个股交易性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2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国元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徐建新15点15分做客节目,点评全天收盘情况。他认为市场处于强势震荡状态,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个股的交易性的机会。

  主持人:您觉得今天全天市场表现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安杰:今天市场最大的亮点是在外围股市出现比较大幅度的跳水的情况下,市场的走势应该是处于强势震荡的状态。今天消息面也确实挺多,而且是应该利多要多于利空,比如说像央行适时释放流动性,这个消息应该是说在市场当中的很早以前就有预期,包括昨天下午的拉升都跟这个消息有关系,在今天推出来之后市场当中的表现比较平淡也属于正常情况。但有一点值得大家注意,原先在金融概念比如说像温州、深圳、还有天津,地域板块受到金融改革的影响都出现了持续的拉抬,至少市场当中都有反映。在今天有三个板块,第一是中山经济的板块,第二是陕甘宁振兴的板块,第三是新能源汽车包括节能环保的板块,市场当中并没有三个板块当中一些主流个股出现活跃,这对于人气也有一定的打击。第三我们看到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还有国债质押回购都大幅上升,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在今天上午达到了3.1992,已经突破了3%的心理多空分界点。

  第二个今天我们看204001在临近收盘的时候迅速的上升,市场当中虽然说本周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应该是往市场中释放了500亿左右的资金,但市场资金依然是偏紧,在204001每一次在跳涨的时候都是伴随着市场的下跌,但是今天达到6点几,最高一度达到了10%涨幅的时候,市场的跌幅并不是很大。市场当中持仓心态还是比较好,所以从这两点来看,市场当中表现并不是特别坏,在未来一段时间大家可能对市场当中形成判断还是更多应该来自于技术面。

  现在来说今天收盘点位2378点,沪市已经基本上进入了前期,在2月末3月上旬的密集成交区的阶段,市场当中2400点明显是受到了市场对股指形成的压力,特别是在那段时间密集成交区,需要市场反复震荡整理,特别是各个均线系统,整个中短期的均线都在股指下方对股指的上升形成了向下的牵引。所以我觉得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短时间之内可能在五一之前不会有什么特别好的表现,但是也绝对也不会特别坏。

  从这个月以来,其实从3月30日以来市场当中一些个股的活跃可以给我们提示了这么一个情况,也就是说市场当中绩差股的活跃给市场当中树立了非常强的赚钱效应,大家可以如果是短线操作比较好的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个股的交易性的机会。

热词:

  • 强势震荡
  • 个股出现
  • 震荡整理
  • 市场资金
  • 市场表现
  • 市场强势
  • 绩差股
  • 短线操作
  • 消息面
  • 收盘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