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技术解盘:白糖区间弱势整理 棉花小波段振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豆类、油脂高位强势振荡。白糖区间弱势整理。棉花小波段振荡,总体偏涨。

  大豆 高位整理

  美豆指数高位振荡,总体未改变偏强走势,近日有望维持在1370—1420的区间内整理。连豆主力1301合约本周由高位小幅回调,KDJ指标略显偏空,压制短期上涨动能。连豆价格高位回撤后成交量放缓,但持仓量变化不大。综合来看,短期将继续在4590—4690的区间内高位振荡。操作上,暂时高位振荡对待。

  豆粕 适当做多

  连豆粕主力逐步转移至1301合约,资金在高位出现多空激烈争夺,同时持仓依然保持强势增长态势。当前豆粕价格回调至上涨趋势支撑线3270附近,在持仓增加的配合下,总体走势较大豆抗跌。KDJ指标虽然偏弱,但趋于缓和,对价格的压制作用较小。预计未来一周, 豆粕的主要压力在3380—3400。操作上,可以选择性做多。

  豆油 短线参与

  连豆油1209合约回归上涨通道内,且KDJ指标高位走弱,显示短期上涨乏力。同时,周三日内大幅振荡并伴随放量,清洗了部分不坚定头寸,一定程度上释放了短期的回调动能。整个板块整理基调不变,加上豆油持仓变化不大,预计短期仍以高位振荡为主,运行区间在9780—9980。操作上,以区间振荡对待,适宜短线操作。

  白糖 短线走弱

  郑糖1209合约本周呈回落走势,跌破了前期振荡区间的上沿。MACD指标和KDJ指标显示,短线郑糖空头格局较为明显,外盘走势也呈下滑的格局,进一步提振国内郑糖的空头信心。操作上,可关注期价在60日线附近的表现,若跌破60,可短空操作。

  棉花 关注突破

  郑棉1209合约经过一周的整理,本周发力走强,短线形成向上的攻击格局。KDJ指标高位金叉,显示短线上攻力量较强,但是MACD指标在0轴下方运行,且主线较小,表现较为中性,显示中期动能不足。因此需要重点关注21500一线的压力情况。操作上,待期价有效突破21500,多单参与。

  (银河期货 蒋洪艳 张海源)

热词:

  • 区间
  • KDJ指标
  • 区间振荡
  • 波段
  • 棉花
  • 空操作
  • 弱势
  • 高位振荡
  • 解盘
  • 白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