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极博弈发酵 趋势坚决向上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依然小幅低开,早盘持续窄幅震荡回落整理,午后股指有所跳水,尾盘小幅上翘。板块方面:水泥板块(尖峰集团、西水股份、福建水泥、巢东股份等)今日拔得板块涨幅榜头筹,军工航天板块(中航重机、洪都航空、中兵光电、东安动力等)、物资外贸(厦门国贸、浙江东方、上海物贸、江苏舜天等)、金融参股(金丰投资、新黄浦等)表现良好、近期的最大热门金融板块(国海证券、山西证券、陕国投、东吴证券等)今日依然表现活跃。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震荡调整的态势,今日盘面可以说将两级分化演绎到极致,权重疯狂表演,八类小盘股加速暴跌。周五巨丰投顾说到现在的行情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赚了指数不赚钱,今日更将这种状态表现的更加夸张。

  【消息面】

  深交所近日正式发布《创业板上市规则》,酝酿已久的创业板退市制度将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退市制度的推出将直指业绩年年巨亏的上市公司,尤其是重点打击利用“借壳”、“重组”等手段恶意圈钱、破坏市场秩序的垃圾股。巨丰投顾认为:随着管理层加快对A股主板市场退市制度的改革,此前屡屡改旗易帜的垃圾股将在股市无处藏身。

  【技术面】

  今日两市走出了震荡调整的态势,盘中再创反弹新高2411点,沪指日K线并没有破5日线,表明大盘指数依然处于良性状态。但今日无法回避的一个问题是:巨丰投顾持续说到的小盘股搭台权重唱戏的局面今日呈现出了夸张的发酵,创业板在退市消息的影响下,走出了暴跌5%的恶劣态势。巨丰投顾上周五的文章中已经提出:大盘指数运行的非常良好,但指数的这种良好运行是建立在八类个股大跌或暴跌的尴尬局面下,不免让大多数投资者感到心灰意冷,并使得心态在今日八类股暴跌的影响下达到了恐惧和绝望的状态。到底现在是不是牛市初期?牛市初期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股跌停?这一系列的问题在今日突然变的非常敏感。在此,巨丰投顾认为:行情性质没有发生变化,向上的方向依然不变,但板块的运行节奏将会产生巨大差别。建议投资者对资金手中的个股进行甄别,尽量在主流板块(金融、金改、新三板、物资外贸、房地产等)调整时在分时K线图中介入。

热词:

  • 巨丰
  • 行情性质
  • 航天板块
  • 板块涨幅
  • 退市制度
  • 大盘指数
  • 金融板块
  • 沪指
  • 主流板块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