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多头高歌猛进 主力志存高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受外围股市大涨的影响,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持续在昨日收盘价上方横向震荡,11点股指在金融股的带动下突然拉起,人气全面爆发,各板块全线跟进,午后股指持续上涨直至收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11点前持续流出,11点开始持续流进。板块方面:金融板块(东吴证券、国海证券、方正证券、安信信托等)是今日市场的启动者和引导者,处于近期市场风口浪尖的最大热门金融改革板块(浙江东日、金丰投资、金山开发)迅速大幅拉升,近期持续活跃的房地产板块(绿景控股、金丰投资、海泰发展、沙河股份)继续大涨,铁路基建板块(辉煌科技、鼎汉技术、晋亿实业、太原重工等)是今天新崛起的板块。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全面大涨的态势,日K线阳包阴一举突破30日均线的阻力,多头全面喷发,市场主流热点依然是巨丰投顾前期说到的房地产和金融。

  【消息面】: 昨日(4月17日),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实际使用外资(FDI)金额294.8亿美元,同比下降2.8%。3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17.57亿美元,同比下降6.1%。这是我国FDI连续5个月呈现同比下滑态势。巨丰投顾认为通常制造业FDI是出口的先导指数,FDI下降说明未来出口状况不容乐观。

  【技术面】:对于昨日出现的调整,巨丰投顾在昨日的文章中给出了明确的态度——阴线只是上涨波段中的常规性调整,还不足以对市场的多头趋势性质造成致命打击,希望投资者放松心态,理性面对。今日市场就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全面大涨态势,多头一举突破30日均线压制,势不可挡。巨丰投顾一直以来致力于对趋势的研究,持续指出趋势的扭转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转变的,一种趋势一旦形成市场会持续运行在该趋势中直到趋势被扭转,也正因为对历史大趋势的深刻研究,才得出了昨日观点——小幅调整难改市场多头趋势。我们再仔细分析今天的市场,股指依然处于——股指稳定阶段(二类权重板块表现为主),八类个股依然没有全面开花,反应在盘面中就是指数涨幅大,个股涨幅小,再具体点就是:二类股涨幅很大,八类股涨幅很小。那么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本次2242点以来的行情暂时是没有赚到钱的,但是巨丰投顾也相信,山花烂漫终有时,市场离我们前期所说的第二阶段——行情发展阶段,也就是以八类股的全面爆发为标志的行情已不再遥远。多头今日的喷发势不可挡、高歌猛进,表明主力志在更高,更远。

热词:

  • 巨丰
  • 权重板块
  • 主力
  • 方正证券
  • 鼎汉
  • 股指
  • 金融板块
  • FDI
  • 个股涨幅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