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梁振西:三线出击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声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1日下午,大岳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学习2012年湖南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议、廉政工作会议、党政工联席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

  公司总监袁海清在会上首先传达了韩永文副省长、贺仁雨厅长在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吴国光副厅长所作的题为《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力推进高速公路事业科学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凌劲松就局党委书记肖文伟在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繁魁所作的廉政工作报告,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贺定光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公司经理梁振西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局系列会议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公司实际,提出明确要求:第一,紧紧围绕公司2012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三线出击,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一是切实抓好已开工的西冲隧道的施工管理,打响项目施工建设的“第一炮”;二是尽快完成起点前50公里路基部分的施工图设计,力争尽早动工;三是加快洞庭湖大桥前期工作步伐,确保大桥年内开工。为确保三项任务完成,各部室一定要认真做好详尽的工作计划,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综合协调、合理推进。第二,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完成年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一是要加强组织、思想、作风建设,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部门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是要抓好工会工作,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要求,全力推进公司工会工作有序开展;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塑造大岳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党委书记张献忠引导大家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及早进入管理者、建设者、甲方乙方的角色转换状态,用深入浅出的道理启发中层管理干部迅速树立文化管人的管理意识:三流的企业人管人,二流的企业制度管人,一流的企业文化管人。她表示,大岳公司将从弘扬“孝道文化”、“学习雷锋”等活动入手,通过大力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雷锋,有步骤的构建大岳公司文化体系。

  会后,公司各分管领导迅速组织各自分管的部门,再次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组织深入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局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热词:

  • 完成年度
  • 大岳
  • 工会工作
  • 学习雷锋
  • 管人
  • 工作报告
  • 党委委员
  • 重要讲话
  • 全面贯彻
  • 会议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