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仅两成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连续三周的上涨之后,A股市场上周回调。上证综指收盘于2396.32点,周跌幅0.44%;深证成指微涨0.49%,收盘于10180.39点。本周券商六成看多,两成看平,两成看空。

  太平洋证券:看多。上周题材股和银行股表现乃影响大盘的重要因素。考虑到短期均线支撑和量能释放情况,预计短期市场或将迎来小幅调整,但调整之后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

  信达证券:看多。上周大盘总体呈反复震荡格局但无碍上行趋势。目前均线呈多头排列,只要不跌破60日均线,大盘就处于强势格局。

  华泰证券:看多。本轮反弹是基于经济衰退引发的政策适度放松预期,因此市场注定是在震荡中上行。上周末监管层频繁释放利好,上涨将成本周主基调。

  光大证券:看多。上周大盘震荡整理,上证综指在2400点重要关口反复拉锯。考虑到市场成交量仍保持较为活跃,指数在此区间出现震荡后,热点向蓝筹股转移的概率在增大。

  财通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先抑后扬,周K线在三连阳之后收出阴十字星。预计大盘在强势震荡并有效站稳半年线之后,将向前期高点2478-2536下降压力线进军。

  宏源证券:看多。上周创业板指数大幅下挫,在此负面影响下,市场做多人气受到拖累。短期来看,大盘在2400点附近需要震荡整固,但新高行情在5月仍有希望兑现。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沪深股市震荡整理,成交量有所放大,中小板综指及创业板指放量下跌。多空拉锯仍将继续,成交量将成为决定后市的关键。

  新时代证券:看平。上周沪市大盘周K线收出一根阴十字星,显示上档压力较大,大盘中期趋势虽然继续向好,但短期震荡调整的要求也比较强烈。

  西南证券:看空。大盘上至2400点上方之后,明显动力匮乏,成交金额配合不佳。数据显示基金3月底并未大举加仓,一季报业绩也将释放利空效应,预计本周市场将持续下跌。

  日信证券:看空。经过连续三周的上涨后,大盘反弹逐步转入攻坚战。整体看,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但上推动力有所不足,大盘可能维持2330-2430点区间震荡。

  宋娅/整理

热词:

  • 看多
  • 看空
  • 上证综指
  • 券商
  • 新时代证券
  • 强势震荡
  • 预计大盘
  • 市场成交量
  • 强势格局
  • 沪市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