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法巴认股证焦点:建行 中行遭配售 留意 建行购18016 中行购17100 工行购16187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电报道,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淡马锡,分别以折让2.8%及约4%的价格,配售建行(0939)及中行(3988)股份,合共套现近25亿美元。受消息拖累,内银股今早股价均见下跌。

  建行今早回落至配售价水平,跌幅逾2%,并且失守6元,不过现时仍然位於250天线附近,未见大幅向下,或反映该水平的支持可能逐步出现。趁调整作部署,或可考虑建行购18016,行使价7.10元,13年1月到期,实际杠杆6.8倍,引伸波幅32.3%,正股每移动2格,窝轮理论价移动约5格。

  至於折让较大配售的中行,今早更跌逾3%,同样回落至配售价附近。不过即使近期中行略见回升,资金昨日起亦见流入中行认购证,如认为中行回套後或可考虑部署,不妨留意中行购17100,行使价3.40元,12年9月到期,实际杠杆11.3倍,引伸波幅26.3%,正股每移动1格,窝轮理论价移动近3格。

  工行(1398)今早亦受消息拖累,跌逾1%至5.15元附近,失守10天线,但如认为调整或是部署机会,看好或可参考工行购16187,行使价6.28元,12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8.8倍,引伸波幅30.5%,正股每移动1格,窝轮理论价移动近2格。

  免责声明:本资料由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刊发,其并不构成任何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买卖结构性产品。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有关资产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者应仔细查阅结构性产品之相关风险及自行评估风险,并在有需要时谘询专业意见。投资者应阅读基本上市文件(包括基本上市文件附件)及补充上市文件内有关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市场参与者。法国巴黎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香港分行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 (i) 能否於预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热词:

  • 结构性产品
  • 中行
  • 移动
  • 正股
  • 窝轮
  • 行使价
  • 投资者应
  • 配售
  • 建行
  • 波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