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震荡下行 道指跌0.59%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美股周四尾盘继续震荡下行。美国4月ISM服务业指数创半年新低,且欧洲消息令人担忧,抵消了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的利好影响。

  美东时间5月3日15:15(北京时间5月4日03: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8.33点,报13190.24点,跌幅为0.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8.78点,报3021.07点,跌幅为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1.71点,报1390.60点,跌幅为0.84%。

  欧洲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00%不变,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去年11月上任后曾两次降息,第一次是在11月3日,第二次为12月8日,均降息25个基点,而此后至今的五次会议均维持1%基准利率不变。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周四表示,由于担忧市场出现“需求摧毁”,该组织打算通过提高产量从而推动油价回落至100美元每桶。

  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报告称,截至4月28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2.7万人至36.5万人,这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一个多月来首次出现下降。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最新的非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协会服务业综合指数4月值为53.5点,略低于该项目的3月值56点,同时也不及市场调查显示的,55.4点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当地时间3日公布其今年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的显示,公司当季盈利跌至10亿美元,而该数字在去年同期达到32亿美元。

  由明星投资家、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未能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上涨中获得更好的收益回报,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股价涨幅不敌标普500指数。

  美国食品和饮料生产巨头莎莉公司(Sara Lee Corp.)当地时间3日公布第三财季财报。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莎莉公司当季盈利为66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20美分。

  资产管理公司Fortress投资集团今日公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Fortress集团2012财年第一财季亏损2410万美元,亏损同比大幅缩减,该集团上一财年同期亏损2.552亿美元。

  保时捷在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2%至30.3亿欧元。运营利润同比增长18%至5.28亿欧元,销售额的运营回报率接近18%。

  全世界第一大豪华轿车生产商德国宝马汽车本周四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翻新版1系紧凑型轿车销售情况良好,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盈利情况超出了分析师预期。

  全球最大的烈酒生产商英国帝亚吉欧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尽管在今年第三财季的销售额增速放缓,但该公司的表现却依然十分强劲,这主要是受到了新兴市场需求的带动。

热词:

  • 美股
  • 震荡
  • 股神
  • 尾盘
  • 财季
  • 跌至
  • 周四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莎莉
  • 基准利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