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现在抄底有点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末财经消息:

  1:央行下调存准率0.5个百分点

  2:海外养老金谋划A股 国内养老金进场提速可期

  3:TD-LTE将进入扩大规模试验阶段

  4;20亿美元!摩根大通巨亏事件震惊全球市场

  5:广州地税局公布欠税大户名单 近半是房企

  6:房产税扩围预期升温粤深宁汉等地或接棒试点

  从上述的消息面来看,无疑好消息就是降准,当然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在上周五这样跌破2400点那么现在来看就是有预期和预谋的,强行杀破2400点目的就是为了迎接降准的到来,当然上周整体呈现了整周的回调趋势,当然也是疯牛说股在前面提到的《这根长阳在本周》那么现在看来这根长阳会毫无顾及的到来。

  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5日线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金叉向上,担忧拐头趋势,红柱缩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21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67和78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态势,走坏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400点和2389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30点和2449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81点的压力。

  当然目前从消息面和技术面来看市场现在都面临强大的反弹空间,那么在这波反弹中市场会不会强有力的表现,还是要看板块的配合,有看过疯牛说股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在周五的时候就判断到周末的大事发生,当然降准这事还算给我们解围,要不然又有很多人以为疯牛说股在胡言乱语,当然你们看了周末的消息后也许就不会这么想了。

  对于后市疯牛说股认为市场必须在2430点和2449点这个区间内挣扎下,因为这波的上攻这里还将是压力位,故如果没有强有力的上攻,那么在此点还是有顾及的,因为此点套牢盘密集区,所以担心会遭到抛压盘的涌现,在大的利好也控制不了每个人的思想,现在你相信长阳到来吗?现在抄底是不是有点晚呢?祝福大家投资愉快,喜欢疯牛说股的文章感谢一顶!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现在抄底有点晚!

  【疯牛悟道】

  我不是神,充其量算一个略懂投机的混子!

  疯牛说股所有的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转载合法,盗窃可耻!

热词:

  • 抄底
  • 消息面
  • 大盘
  • 波反弹
  • 反弹空间
  • KDJ指标
  • 拐头
  • 缩量
  • 这根长阳在本周
  • 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