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别害怕诱空 杀跌之中存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的走势让很多人又悲又喜,早盘高开13个点,生物制药,房地产,机械等领涨大盘,水泥和水利板块异动,盘中有色金属和稀土盘中快速回落让高开的13点全部沦为泡影,指数快速下跌探60日均线,在跌破疯牛说股的支撑位2389点后指数快速回升,从早盘的盘面上来看处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房地产,生物制药,机械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早盘跌幅榜前列的是电子信息,化工化纤,农药化肥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上周五有所放大。

  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5日线与10日线形成死叉趋势,5日线拐头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担忧拐头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一。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9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3和54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态势,走坏趋势之三,但目前J值处于相对低位,现在的任何下跌就是在给我们机会,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85点和235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11点和2434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81点的压力。

  周一早盘高开后一个回调下杀,也许让很多人心里产生了不好的想法,认为市场不会理会前面的利好消息,但是疯牛说股认为目前市场的任何一个杀跌的动作都是在给我们机会,当然在强大套牢盘和强大利好面前的犹豫是可以理解的,当然市场这样的走势可以说是不足为奇,因为疯牛说股也说了整固下2400点也是有好处的,首先是给了我们加仓的机会,其次是配合技术指标良好的形成,那么这样我们便可以顺势而为,等待市场给的机会。

  对于下午疯牛说股认为震荡向上,在这么强大的利好面前市场不可能不理会市场的反应,当然如果市场真的不理会这样的利好,那么我们理解为市场在诱空,或者说故意做空来把市场低廉的筹码吸收在手,酝酿一波大行情的出现,当然如果是这样,目前的反弹我们还是看到前面的压力位2430到2449这个区间内,在次运行到这个区间后市场在一次杀跌后市场真正的行情便来临了。最后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

  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别害怕,这是诱空!市场在给机会!

  【疯牛悟道】

  我不是神,充其量算一个略懂投机的混子!

  疯牛说股所有的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转载合法,盗窃可耻!

热词:

  • 涨大盘
  • 跌幅榜
  • 死叉
  • 涨幅榜
  • 做空
  • 板块
  • 拐头
  • 高开
  • KDJ指标
  • 支撑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