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SAC提交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outh American Silver Corporation (TSX:SAC)公布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3个月未经审计的简明的中期合并财务报告以及相应的对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同时公司还提供玻利维亚Malku Khota银-铟项目和智利的Escalones铜-金项目的更新。除非特别声明,本文所有的数据都以美元计价。

  截至2012年3月31日,公司有运营资本2,180万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2,340万美元。3月31日後,公司在私募基础上按照每单位1.6加元发行1,000万单位,融资1,600万加元。考虑到随後的融资,截至3月31日公司有约3,800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有了这些资金,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有能力加快推进Malku Khota项目到可行性研究阶段,同时推进Escalones项目到初步经济评估阶段。公司网站www.soamsilver.com和SEDAR系统www.sedar.com可获得完整的财务报告和每一个项目进一步详细资讯,涉及Malku Khota资源量评估和初步经济评估和Escalones资源量评估。

  总裁致辞

  2012年过去的几个月里,虽然黄金、白银和铜价相对稳定,全球股票市场和资源市场继续延续2011年以来充满挑战的市场形势。全球经济政策继续向扩张和通胀一侧倾斜,长期来看这有助於大宗商品市场。从生产基本面来看,为市场带来显著的新产量方面还有限制,工业金属消费持续增长以及持续的投资需求前景仍保持积极。

  今年以来,South American Silver已经提交关於智利Escalones铜金项目NI 43-101标准的合格资源量的技术报告,该项目拥有含40亿磅铜的矿床,同时公司已经发起Malku Khota 银-铟项目和Escalones铜-金项目新的勘探活动,这是正在进行中的项目推进战略的一部分。

  此外,近期在市场溢价基础上完成1,600万美元的战略性融资有助於加快开发公司项目,增强公司财务地位,公司现金达到3,800万美元同时没有负债,此次融资的参与对象主要是台湾、香港、日本和韩国等亚洲的高科技公司。

  预计现有的活动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为股东带来价值,对於公司来说这又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

  Malku Khota银-铟项目20,000米的勘探计画正在进行执行中,专注於生产扩张和运营优化的最新经济评估计画在2012年6月完成,可行性研究计画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同时作为与项目区域内原著社区签署的影响和利益型协议的一部分公司继续扩大与政府和社区的关系。

  智利Escalones铜-金项目上7,000米的勘探计画正在进行之中,最新的资源评估以及首份初步经济评估中所使用的初步冶金检测结果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

  有这两个活跃的推进中的项目,随著未来几个季度资源量和工程更新的完成,预计数据将会有大幅提升,这些项目将会带来增加股东价值的有意义的里程碑。

  South American Silver提供最好的价值,同时利用行业内处於任何开发阶段银公司的银资源。 每股含4盎司左右银,纳入铜、铟、镓资源後约每股8盎司银当量,相当於每股地下金属价值超过230美元。

热词:

  • SAC
  • 财务报告
  • 财务状况
  • Malku
  • Khota
  • Escalones
  • 资源量
  • 运营优化
  • 讨论与分析
  • 经济评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