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基本面选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000811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是国内系统集成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业务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随着系统集成项目中软件和服务占比的增加,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与毛利率稳中有升。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下游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出色的销售能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保证了订单的持续增长。通过收入结构的不断优化,以及下游行业IT投资需求的持续增长,公司的盈利能力有望不断提高。

  上海贝岭(600171)相对看好公司的主要理由包括:其一、公司为国内前十大设计企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其二、公司逐步将研发重点过渡至中高端有差异化的产品上,应用领域及产品附加值上均会得到明显提高;其三、公司所处行业具有较大发展空间,按照集成电路产业“十二五”规划要求,集成电路销售年增长率约18%,公司将充分受益行业增长。公司201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42%,虽然部分收益为政府补助,但总体看,仍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技术面选股

  美菱电器(000521)周二该股早盘小幅低开,其后一度受大盘表现疲弱影响股价连续下探至多条均线以下,但是其后盘中做多情绪迅速堆积带动股价震荡上行并接连收复多条均线,全天大涨6.17%。随着尾盘的发力,该股目前再次突破了均线密集区并直逼前期高点。另外,从30分钟BOLL线来看,该股BOLL线上轨成放大态势,显示短期内上行惯性有望维持,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烟台冰轮(000811)周二盘面看,该股已经突破前期底部形成的小平台,目前正冲击3月形成的更高平台。均线上,周二该股继续沿着5日均线稳步推进,5日、10日及20日均线总体呈现多头排列,该类技术形态有利于后期表现。成交量上,该股周二成交1.77亿,量能处于近期相对高位。另外,该股MACD红柱继续呈现放大态势,KDJ也再次扭转向上,也为后期走势提供了较好技术支撑。总体看,该股技术形态良好,量价关系配合较为合理,短线操作思路较为明确,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来源:《金融投资报》

  国内统一刊号 CN51-0043 邮发代码 61-102 征订:028-86968486

热词:

  • 选股
  • 该股
  • 基本面
  • BOLL
  • 短线操作
  • 技术形态
  • 建议投资者
  • 金融投资报
  • 股价
  • 量价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