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机构拿下华灿光电4%流通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稿件来源:林珂

  本报记者 林珂

  昨日大跌中资金开始出现流出迹象,两市成交量均出现放大。龙虎榜中,虽然股指出现调整,但机构逢低买入意愿较为强烈,多只个股获得机构买入。

  三股获机构买入

  同力水泥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192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上榜,但卖出力度则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仅为351万元。可以看到,短期大幅上涨的同力水泥昨日出现明显震荡,盘中该股一度大涨近7%后出现回落,收盘该股涨幅仅2%。股价持续上涨中机构投资者出现分歧,但相比之下买入意愿仍强于卖出。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近1%,主力资金高位仍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丽江旅游昨日大涨上榜,买入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3766万元,卖出席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丽江旅游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截止收盘该股大涨近5%。龙虎榜显示该股大涨背后申银万国证券上海大连路是主要推手之一,该席位买入当日超四成筹码,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此外多家机构也是股价大涨背后的推动者。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上述机构合计买入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加仓迹象。

  华灿光电昨日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4417万元。而卖出席位中也有三家机构上榜,合计卖出2501万元,机构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可以看到,上市首日出现破发的华灿光电昨日震荡走高,截至收盘该股回到发行价上方。龙虎榜显示股价在发行价上下震荡时,机构投资者分歧较为明显,买卖双方均较为坚决。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三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4%,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明显加仓迹象。

  国泰君安“抢购”现代制药

  现代制药昨日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其中买入合计占当日成交61%,对比来看卖出席位成交则十分分散,合计卖出仅占当日成交18%。可以看到,现代制药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不到40分钟的时间内多头便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买入席位集中买入是推动现代制药强势涨停的主要原因,其中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总部买入7716万元,轻松买入昨日超五成筹码,其余营业部买入则十分分散,股价大涨的主要推手或正是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总部。

热词:

  • 机构投资者
  • 买入金额
  • 市成交量
  • 破发
  • 该股
  • 股价
  • 主力资金
  • 震荡
  • 涨停
  • 光电
  •